S' Wear: 0

搞到我都很想知道我到底需要多久才會重複自己.
好, 下個禮拜一開始, 每天紀錄一下我的上衣.



終點是今天穿的灰色汗漬 t-shirt.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huh?竟然有这样的design??汗渍????
Anonymous said…
我一定很快就重穿我的衣服。

来一个时装日记吧?

你的好弟弟都那么爱时装日记。
seasonc said…
rachel,
是啊, 泰國買的.
有一次, 我去一個展覽, 一個女生嚇到:"哇外面真的很熱啊?!!"

7,
我比較懶惰, 只打算短短寫一两句.
me. said…
想起黎堅惠的時裝日記
... 多年后再看回的話,很有趣。
yanwei said…
個表情好姣。

我好想擒你。
marco said…
何止,還明眸皓齒,肌膚潔白呢。是剛剛修剪過眉毛嗎?
seasonc said…
yind,
是囉, 可是我懶惰虫啊, 應該不會天天有照片囉, 用寫的.

agnes,
我早就知道你的心意...嘻嘻.

marco,
那是2年前的照片呢, 還很年輕哈哈. 眉毛何止修過, 還用眉筆呢. 那是我的天才攝影師朋友小小拍的, 我們那時拍一個fashion story. 你自己去"fashionista"標籤處找.
Anonymous said…
嘩真性感~差點流口水~
seasonc said…
jia ai,
哎唷, 害羞ing. 只有你和agnes懂得欣賞我的性感.
安东尼刘 said…
seasonc,
才2年,为什么你变到现在酱.........更性感了?;p
Anonymous said…
HALO~~~ just want to say Hi....
Good Day!...
seasonc said…
安東尼,
我。老。了。(二話不說, 奔跑進房間, '碰'一聲關起房門, 倒在床上抱著枕頭嚎啕大哭)

lai叔,
hello hello. :))
Anonymous said…
你要姜靓仔吗?
安东尼刘 said…
“二話不說, 奔跑進房間, '碰'一聲關起房門, 倒在床上抱著枕頭嚎啕大哭”.....

先生,这种动作只有妹妹仔才做得出,你还认老?扮年轻杰瓜???
seasonc said…
家惠(嘉惠???), 沒有啦, 那裡有. 有咩有咩, 靚仔咩? 真的啊...? 哎唷. (我38到死)

安東尼,
我...我...我...(二話不說, 奔跑進房間, '碰'一聲關起房門, 倒在床上抱著枕頭嚎啕大哭) ..........又來!!!!
JENNY said…
哎唷~~~靚仔到!!!搞到我好想和agnes一齊來擒你!! 哇哈哈哈~~~
seasonc said…
Jenny, come on baby, come to claim yr birthday present! (哎呀鄧sir, 乜你係度啊?!!)
bluesky said…
我第一次来这里,呃..有点流连忘返!!不想把page关掉。。现在想想还是回家继续吧!!happy year 2009!!

with love,
bluesky :)
seasonc said…
那你常來吧, 藍天.
新年快樂!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