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星光時尚演唱會

有一個人, 她肚子很大粒, 可是她還是很愛美, 穿高跟鞋來.
很乖的賈森因為他幫我拿水喝.


卡卡頭上頂了很多羽毛的頭飾, 可憐的小鳥.
請留意我的"雞腳"項鍊 (媽的), 可憐的小鳥.

我穿McQueen黑襯衫, 項鍊是Undercover的啦, 都是首次曝光!!! 這條項鍊買了很多年,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衣服和場合讓它現身. 禮拜五因為是萬聖節, 指甲也涂黑了, 就請這個"東風"來, 助我完成 '暗黑界王子' 的造型.

Comments

yanwei said…
林佩盈的肚子這麽大了!!!
Anonymous said…
我'竟然'沒有跟你合照。
len said…
好像才刚看了林佩盈小肚子的照片,
突然看到这张觉得好像一夜之间她的肚子变这么大了,倒抽一口凉气。
errr, 是不是离题了,
主题应该是暗黑界王子的项链。
怎么变成林佩盈的肚子去。
Fish said…
黑麻麻 看都看不到你的雞腳項鏈wor
seasonc said…
agnes,
好大好大好大!!!!!

7,
輸0左, 沒有拍照.

len,
我也有嚇一跳, 好大!!! 她要生的時候, 一定emotional到不得了的, 這個女人呵呵.

fi,
你可以click一下那張照片, 它會變大的. 試試看, 不要害怕.
這條項鍊它很可憐, 明明就是烏鴉爪, 我當初我正在追"犬夜叉", 買它因為它有 '邪惡的美感'. 想不到幾年下來, 它被我耳濡目染, 變成諧星. -_-III
安东尼刘 said…
项链在哪?看!不!到!

林佩盈的肚子实在是大到..........你完全被抢去风头咯。

monica的头饰很cute。
seasonc said…
我對不起大家, 原來click了照片不會出來. 我要去改setting.

安東尼, 下次你請我去勁勁的party, 我穿出來.
安东尼刘 said…
劲劲的party?我这种已经改型为住家男的,你可能等到眼眉斑白都还没等到我带你去劲劲的party,hohoho......
Anonymous said…
输到贴地。

我只好怪你的好弟弟。


林佩盈当天真的是漂亮妈妈,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跟她表达了才肯离开。
seasonc said…
安東尼,
只要是很時尚的聚會, 我就會穿來了.

7,
葉!偉!良!!!
Anonymous said…
謝謝.
memolynn said…
eh hmm...

erhg...我的肚子。。。我也不清楚。。。怎么会那么大的。。。

如果我当晚没穿有跟的鞋子,我看起来会有点像插了四根手脚的potato 咯。。。
seasonc said…
我來做好人. 就算是"插了四根手脚的potato", 也是最美的Mrs. Potato.
memolynn said…
感动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