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Fridayssss (Relax, I totally aware that today is Monday!)

真慶幸啊我在一間永遠年輕活潑的公司上班.
每逢禮拜五是 Fashion Friday, 我們都會根據不同的主題穿著, 目前是以顏色為主. 沒有根據主題穿著的人要罰10塊錢.
每個人都有發球權, 每個禮拜輪流決定穿甚麼!
這樣禮拜五都會更輕鬆來上班!


黃衣天
(DiGi people very happy to see this hor)










紅衣天
(你不覺得我們像一支球隊嗎? 或者是MUFC?)














Comments

yanwei said…
哈哈哈哈哈
不用說
這fashion friday,一定是你這個不甘寂寞的fashionista發起的啦!

那片紅海很震撼!!

還有什麽主題??
seasonc said…
錯!!!!! 是'珠女' (最後一張左二)的idea.
還有黑和青, 沒有拍到.
真的有这样的DAY?没人反对?WOW。真的很年轻~
Anonymous said…
嘩,你的紅色格子衣可以入選Fashionista博物館收藏了吧。btw,你想起了送我的墨西哥衣服沒?

nightraveller
Anonymous said…
穿七彩啦穿七彩啦!!!
Rachel Core said…
好好玩哦~谁说年级大的人就不再年轻?(表打我)

近来有个电台在招考DJ,年龄只限于低于28的,让我很自信心受损。 T_T
seasonc said…
少俊,
這是我們的小圈子遊戲呵呵.

夜旅行,
做麼的??? 紅色格子衣是新衣也, 今年才買的.
關於墨西哥衣, 還是想不起. 你拍張照吧. 我猜應該是在華納威秀買的.

加愛,
suggest七彩會被同事罵的, 幾個人有七彩衣裳呢這個年頭???

rachel,
手。伸。出。來!!!
安东尼刘 said…
找一天你们全部穿透视啦!!!
seasonc said…
傻啦, 我們又點會自己害自己呢?!!
bluesky said…
好玩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