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同事兼好朋友, 偉良從新加坡公干回來, 買了小禮物回來給大家. 他真是費盡心思, 根據每個人的喜好/需求, 選擇禮物.
Jane - 五月天粉絲, 喜歡看書, 所以送她"後.青春期的詩"這本書最適合不過.
燕玲 - 媽媽常常要帶尿片, 奶粉, 奶瓶, 帽子, 餅乾, 小玩意 ..., 送她有型又精美的環保袋!
Tammy - 社會新鮮人, 送她Muji 的名片夾.
我 - 神婆, 就送2009日誌占星文本吧.
我們一個禮拜沒見, 又有禮物收, 好開心耶, 謝謝偉良!!!!! (你會上天堂的)

Comments

len said…
我九不搭八一下,要谢谢你提起伟良两个字,
我前些天巧遇某人,叫人家赖伟明,那人竟然又应我噢,
回来越想越不对劲,想破头还想不到,
结果在这里叮了一下,
哎哟人家叫吴伟良啦。
seasonc said…
這個是葉偉良, 是我們"傾解組"的組員, 也是positive到死的正面能量體, 全靠他, 我們才活到現在. (Ehhhh 有醬嚴重咩?)
另外, 很巧呢今天我們都有po圖畫.
Anonymous said…
season,暂借地方回应。
Len,我记得吴伟良,很多年前很多年前,我好像还做过他的伴郎。不过后来就没有再碰过面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你见到的那个?
seasonc said…
bob,
此地只租不借, 1個字10歐元, 承惠580歐元, merci.
Anonymous said…
别酱小气啦,第一次在这里借(租)地方,
你没有理由和我收坨地费的,系咪?
你这么好人、这么型、这么善良、这么有才华、这么善解人意、这么乖、这么玲珑浮凸.....(下删一千字的赞美),不会和我斤斤计较的,系咪?
seasonc said…
咳...嗯旁邊那邊的飲料吧有啤酒, 汽水, 咖啡, 茶, 現榨果汁; 另一邊甜品任吃, 等一下還有許多美味佳餚. 隨便吃, 不要客氣啊. (果!!!!然!!!!!)
Anonymous said…
我的名字简单处处可见,竟然引起“寻友”行动,妙呀妙!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