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貓記之殺氣!!!!

看到嗎看到嗎, 他在注視著他的獵物!!!
後腿微屈, 蓄勢待發, 殺氣從背脊隱隱透出來!
哦看不到嗎? 那是我的攝影技術差手機的相機不佳, 唔關你事.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見的。你對貓真了解嘛,的確殺氣都凝聚脊椎。
seasonc said…
哈哈我想但凡背脊朝天的動物, 殺氣都是凝聚脊椎吧. 我的殺氣也是如此.
Anonymous said…
我的殺氣凝聚雙眼的喎!你背脊朝天噠季節?
seasonc said…
哼你注意一下, 殺氣是從你後頸骨處凝聚, 再散發到雙眼和雙爪. 你下次留意吓.
別忘了我們都是從背脊朝天的動物進化來的.
Anonymous said…
我進化很久很久了喎,進化到殺氣放在脊椎人家看不見喎!哼!
seasonc said…
你贏你贏!
Anonymous said…
耶!

是不是給我殺氣殺到?

耶耶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