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0黎 (又名, 依家輪到我)


尋晚咧, 我就坐係果度, 臀骨痛啊嘛, 唔坐得地下.

Lai叔坐我旁邊, 都幾靜啊, 佢攰啊我捻.

我地後尾返既時候, 抱0左一下, 咦, 感情好0左啵 (我覺得啦, lai叔hor).


我坐既地方, 睇過去咪0甘囉. 我旁觀者清0架

3美圖



神婆 vs 神婆

佢過番D功力俾我

塔羅神, 發功, 準到, ommmmmmmm...

好叻唱歌0既小雲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识好多星星喔
有没识李心洁啊?
佢真人好靓O
Trudy said…
who are they?
Trudy said…
are they malaysian artistes ? :)
len said…
结果你真的滴酒不沾噢?
清醒人看醉酒人特别有趣的。
Anonymous said…
你走的时候抱了阿len,抱了lai叔,做莫没有抱我滴?:(
推拿之后,臀骨有没有好一点?
Anonymous said…
季節你不扮酷的時候還真慈眉善目咧!我真的比較喜歡你不扮酷的樣子。
Wayne said…
Season:
他们人人都用相机拍
我猜只有你用手机
照片朦到
这么低像素的手机
很难俘虏到一个人的美的
幸亏梁小姐跟我一样天生丽质
美丽不受环境事物局限
败得威,
你是不是打算要大家送你相机做圣诞礼物啊???
阿洛 said…
小云很像梁静茹。
到底是不是她???
安东尼刘 said…
小吉leh???
seasonc said…
K,
你是誰???
我不認識李小姐, 不過我唸過他的中學, 他跟我表妹是同學.

小菊花,
都有, 歌手啦, 媒體人啦, 創作人啦, 生意人啦, 藝人啦, 神婆啦, 法國人啦(!!!).

練,
我也是持酒戒啊哈哈.

楊先生,
我跟他們都是之前認識噠. 跟你還不熟, 多幾次啦.
推拿後, 好很多很多, 謝謝關心.

加愛,
有咩有咩, 我相由心生嘛哈哈. 我每次幫助人噠.

wayne,
不會叫你送.

阿洛,
哈哈哈哈是啦是啦, 他戴眼鏡像小雲.

安東尼,
小吉?? 我那天沒有拍到他的正面耶. 等我po他的背影給你們看.
安东尼刘 said…
楊先生有出席我那晚的生日k party,如果你有来,就可以和他很熟了,那就能抱来抱去,爽到你够,hehehe.....
Anonymous said…
Season總話有用手機拍
我呢,連一張都沒拍
因為看到大家都很忙拍醬
我想靜靜看 慢慢講
我那天有點累 可能之前幾天太忙
不夠睡 體力不好
酒喝沒一杯就醉 真無癮
可是我是開心看到大家的
看到你也很開心 好久不見
但還是很熟悉醬
下次再聚
貓店長 said…
哈囉你好我是Kitty,那天你靜靜坐在一邊我們都沒有認識到喔。
我有拍到你的照片咧,去我的博看啦。
said…
是囉是囉season,你不講我都沒發現梁小姐戴了眼鏡像小雲...她說可以喬裝走街沒人認出啊,果然哦...

紓廷,大家都用很勁的相機,我都不敢獻醜。不過很好笑,魯安floss/刷牙時那些“狗仔隊攝記”一窩蜂湧前去拍,畫面很有趣。當然,如果是我,我也會...哈哈

Season,你尾龍骨好點了沒?好好休息哦。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要問一問,你的臀骨痛是跌倒,還是無端端痛,若是后者要特別注意,最好去看醫生,推拿的作用是很短暫的。
不是嚇你啦,只是覺得怕你手尾長。
seasonc said…
安東尼,
(小小聲講) 其實我不大想抱他啦...Ehhh, 楊生, 乜你係度啊?!!!

lai叔,
對不起, 在我的家留言要等我批准的.
對啊, 我們每一次見面都是公事, 很緊繃. 那天很好, 都很放鬆.

kitty,
我知道你是誰的嘿嘿.
有, 我去你家看了耶. 希望下一次看到我, 不要被我的判若兩人嚇到.
我得空得空去你的店看有沒有甚麼包包買啦. 你可以考慮到中國/台灣/香港進貨, 我每次隨口講(直覺)最準了.

飛, 你係邊啊, 飛啊, 你係咪醉左?!!! 我們一直都有在講鱼像小雲的wor, 你沒有聽見咩?
我應該不是尾龍骨, 是旁邊的臀骨, 今天感覺好多了謝謝.

圓,
那天有一個老人, 他去書展買了一套哈利波特box set. 抬著那箱書, 肩膀的包包還有一些書, 放進車子時, 姿勢不當, 就傷及這個舊患. 謝謝你關心. 我會去看醫生, 照x光.
Anonymous said…
陈四季,你要酱咩?
不抱就不抱啰!
很巴闭咩?
至多我抱第二个啰!
喂喂喂!(大喊)边个要俾我抱啊~啊~啊~(有回音忝!)
seasonc said…
康少,
唔好"男女男"~~~~啦 :)
said…
季節,嬲字念niăo。不是因為我會讀,只是一直都想知道怎麼念,便去找字典。
seasonc said…
多謝飛哥教路.
:)
Anonymous said…
唔嬲都得,抱番我啦!
哈哈!真系死都要抱咁唔要面!
安东尼刘 said…
seasonc,
既然杨先生死都要你抱,你就成全他啦,可能抱下抱下有感觉,那就是另外一件美事了,呵呵呵....

康少,
有回音是不是因为全部人听到你要抱抱而都走光光,令空间多了回荡之气?!;p(快快跑.....)
seasonc said…
Ehhhh????!!!!!!!!
Anonymous said…
安东尼:
你应该说得没错,可能全部人听到我要抱抱的时候,都跑光了。
留下回音,剩下寂寞......:(

Season:
你的Ehhhh???!!!!!!!令我尴尬....
呃.......
seasonc said…
楊先生, 要贈你這句: 見好就收.
冒犯了, 長輩.
安东尼刘 said…
楊先生,
我讲笑而已,不要妄自非薄,你很好的,你知道吗?来,我抱我抱。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收了!:)
Fish said…
原來這麼多人對這則這麼有興趣的啊
甘 有 興趣
哈哈

下次再辦 去別的家繼續玩 哈哈
:D
我最近真的很愛戴眼鏡 小雲 look很適合我
我眼鏡太大容易嚇倒人 戴上就親切許多
嘿嘿 YOYOY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