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time … one more time …

昨天看到魯安跟爸爸不捨的道別. 晚上睡覺, 忽然想起一件往事.

那時我很小很小, 大概2 - 3歲這樣小, 平時是跟我的保母/乾媽住的, 週末才回家. 我記得有一次我哭得很厲害, 連乾媽也受不了, 讓她的二兒子, 阿 Kin 哥哥用摩多載我去附近的海邊. 我還有一個畫面是這樣的: 深藍的天空仍讓帶著一點紅色. 海風吹著我的臉, 淚被吹乾, 臉上涼涼的, 小小的我還在抽泣著.

現在想起來, 是不是我的父母把我交給乾媽, 自己悄悄走掉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憐的小季節,那麼傷心...
seasonc said…
是啦, 不過我小時候, 很愛哭.
安东尼刘 said…
我也有过儿时的记忆--在新加坡旅行时,在酒店亲戚们骗我父母已离开,不要我了,哭到我......

虽然只是大人们的玩笑,但小孩子的眼泪换来他们的快乐,多么残酷的人心,到现在我的阴影还在。所以真的希望大人们不要再玩这种把戏,以为小孩子什么都不懂,无伤大雅。但是其实影响是深远的。
seasonc said…
安東尼,
大人很無聊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