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晚餐


這是我親愛的同事們 - mummy jane & 偉良.
我們整gang加起來大概6-8人, 但偶爾也會分頭 "行事". 如果有人來挖角, 我們一定要整team人一起走!
昨晚, 我們三個去吃飯, 聊啊聊, 笑笑笑.
生活有時候就是需要朋友在身邊, 可以不設防地講心事.
謝謝你們啊親愛的朋友.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昨晚才穿JOCKER新衣O ,还以为万圣节已穿了 :)
是那家餐厅的?有什么吃的好介绍?
Anonymous said…
季節你在這照片裡很靚仔喲,和謁可親,你不扮酷的時候比較美咧!
seasonc said…
k,
我已經不想提起那天的衣著了, 從頭錯到腳, 無心裝載啊. 萬聖節因為要去星光時尚演唱會, 我穿了McQueen.

加愛,
真的嗎? 我一向不崇尚'自然美'的耶, 我是'做作美'代言人.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季節,我不排斥做作美,但你這裡的美是一種感覺,你的氣場吧?你看起來舒服自在愉快,便顯得可喜啦!你當時很快樂嗎?人快樂的時候會發光,甚麼做作都不用,就美到被包在泡泡一樣啦!我是選擇自然美的啦,做作美終究是一種不安全感。
seasonc said…
哈哈那天是滿快樂的, 朋友相伴聊天bitch講心事.
seasonc said…
k, sorry, it's Seed Cafe @ Mid V.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