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餐

我跟天蠍座的人有緣分, 不是隨便說說的. 看我在日歷上記載生日的記號, 天蠍座就佔了至少5, 6位. 以我貴精不貴多的交友原則, 算多了.

雖然是上個月生日, 我們要到今天才慶祝. 約了在我們家附近的Pizza Uno用餐. 對於挑選禮物, 我自認有一套, 收禮人通常會喜歡我送的禮物. (即使不喜歡, 也不方便表露出來吧我想哈哈) YP開門見山的表明要一個名片夾. 我想她終於30歲了, 又不喜歡太女性化的東西, 就選了一個有型的名牌兩用名片/紙鈔夾給她.

我們兩個, 一個才初夏, 一個已深秋!

我們啊, 曾共過患難啊, 現在看起來雖然都毫無損傷, 但是心里是感激彼此在生命中的扶持. 她曾經也是我一位閃閃發光的天使吶!

說著聊著笑著, 美麗的星期六晚上就隨著晚風飛逝…

偽裝成日本络腮鬍男

Comments

Ze said…
沒有約我...我住很靠近Pizza Uno.我今年的生日麻是去那邊慶祝.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天蝎~~~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跟天蝎座的人也是很有缘份!
蝋燭の芯 said…
不错,这个造型适合你。照片拍得好!
seasonc said…
chuuubeeee,
我不知道你住那邊耶!!!

KK,
原來如此.

bob,
莫非你是巨蟹/雙魚???

阿芯,
10Q 10Q.
Anonymous said…
我是天秤!:)
Anonymous said…
我就住在usj15阿.
我麻是天秤

ChuBeee
seasonc said…
bob,
天秤, 我不熟.

chuuubeeeee,
天公知...那麼近...
Anonymous said…
嘩,我看到淺野忠信耶!

帥到~
蓝双子 said…
嗯..很想念YP..
seasonc said…
Su,
那我們出來見面時, 我豈不是要穿很美很美??? 哈哈哈哈~~~

藍雙子,
FB 她啦, 不過她比較常在friendster的說.
Anonymous said…
YP!
:D

The Uniqlo tee!
:D
seasonc said…
zito!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