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是可愛

看到魯安的故事, 覺得小孩子真是可愛.

是啊, 小孩子是很可愛的, 跟狗狗一樣可愛, 我覺得.

我們家即將來一個小天使, 她名叫樂樂.

Comments

len said…
我抱着鲁安看这段,我大笑,可是鲁安哭了,哭着说,poor baby, poor baby, 跌倒了。
我忘了跌倒摔跤是他现阶段实牙实齿的每日经历。
后来花了好几分钟时间安慰他,又让他打电话给爹地,他才好了。
奇妙的小小人儿。
安东尼刘 said…
小孩子真的是很可爱的..........
said…
我昨天在公司看,小得很大聲。對耶,每一段小孩跌倒的片段減掉的後面那些小孩都在慘哭吧…有一個想踢球卻絆倒的頭敲地面好大力呢…痛…
said…
(打錯字)笑得很大聲。
seasonc said…
練,
他很聰明耶, 好好教哦.

安東尼,
像你醬可愛!

飛,
有一種"oh sayang sayang"的聲音在心裡飄出來.
安东尼刘 said…
喔,谢谢,34岁还被赞可爱,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你也很可爱le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