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貓記之他條得佢啊

傍晚回來, 看到他在藍色的暮色里, 他條地躺著.
舉起手機, 這次他沒大怒, 一副闊佬懶理的姿態, 道: "唉... 又影?!!"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別人的貓?你影別人的貓?犯法噠!
貓是全世界最酷噠!我看過雪地裡貓留下的足蹟,真正明白了何謂cat walk。那貓啊,四隻腳咧竟然走出一條直線!
len said…
昨晚经大家一说,我才发现我家的猫斗鸡眼的原来。
seasonc said…
加愛,
它來我家睡覺沒有問過我, 我才要告他呢. 可是他是在我家出世的, 算是我家的貓啦, 自己人, 冇便啦.

len,
小貓咪很美耶, 那個灰!
安东尼刘 said…
那快帮它取个名字吧。就叫它做啡仔(男),女的就叫啡啡。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