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親愛的順子, 在唱著:"You are so far away / I wonder, will i ever see you again / Give me a sign, my friend".

是的, 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sign, 好讓我知道該按兵不動, 還是繼續邁進?

你知道的, 你是知道的, 對不? 你不可能那麼遲鈍! 我甚麼都沒做, 只是對著你笑; 我的眼神已經出賣了我. 媽的!

(沉默片刻, 冷靜)

也許, 你對我的喜歡, 不是那種喜歡. 原來遲鈍的是我???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是谁偷走了你的眼神和心???
len said…
试试抽离出来,冷静一下,
可能就会感觉得比较清楚?
思春期真难挨呀......
人鱼球球 said…
曖昧過後又是什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