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靈感

有時候, 我會感覺到某些東西. 不是靈魂之類的, 而是關乎人類.

偶爾我跟一些人講講話, 腦袋會出現一些數字, 那些是他們的生日.

有一次, 我跟幾個朋友吃飯. 席間, 我突然問身邊的女朋友: “你懷孕啦?” 那是一種感覺. 他說沒有. 後來聊起, 才知道他夫妻倆正努力. 第二天, 他傳簡訊說剛去看醫生, 證實懷孕.

最近一次, 我不懂為甚麼突然 “警告”我的同事: “你不準跟我懷孕啊你啊.” 後來他去香港, 順便求簽, 回來我上網幫他詳細的解簽, 簽文有說會添丁. 後來發現原來懷孕1個多月了.

昨天我和agnes網上聊天. 两次, 我們打出幾乎雷同的字眼. 說是默契, 也對; 說是靈感, 也對.

剛才隔壁的同事跟他大姨講電話. 我腦海中出現 ‘二姨’, 可是我問: “你媽媽是三姨嗎?” 不是, 他的媽媽是二姨.

還有一些小事情, 這些都是沒用的小本事吧.

我要學會相信我的直覺. 我希望有高人來幫我 “打開蓋”, 那我可以幫助人. 祂讓我重生, 一定有祂的用意. 我在等待.

Comments

yanwei said…
你懷疑自己有靈力?
seasonc said…
我覺得我有D0野, 唔知乜. 比較似直覺. 我地家族有呢D遺傳, 我表姊係見怪不怪0既陰陽眼.
len said…
季节,先去找王静容的书读一下,关于灵气课程。
我的灵气老师跟王静容完全相反,很传统很科学很冷漠,不适合你。
王静容可以帮你打开盖。
你来我部落不是偶然的。
seasonc said…
len,
謝謝你的指引, 我去看一下.
你最後那一句, 我感受到. 我4月就跟鱼說總有一天會認識你.
len said…
嘿,你去我的cbox留言的前一天,我尝试在你的shoutbox留言,因为白痴的缘故留不到,第二天你就留言给我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噠,我們未開盖的腦懂得的比我們以為就是腦了的那個腦多。有一次我shopping,買到一旁想起之前那個isle有我忘了拿的東西,要放下trolley走回頭之前很奇怪地有個念頭:trolley放在這裡會給人家拿走。想想又跟自己說,少神經了,誰要我的trolley,我買的東西又不是人家要的。結果跑回來trolley真的不見了。四處張望走來走去看,沒有就是沒有。結果要重新shop過。當時是難以置信兼後悔不信自己那神來怪念頭。直覺是比較聰明兼智慧的腦啊!不過一般人不懂很容易認為那是神怪論,或搞到神神怪怪。
JENNY said…
這些都是順其自然吧~有時,有這種能力,並不全然是件好事。你表姐有陰陽眼,應該會有不必要的麻煩吧~
seasonc said…
len,
嗯我昨天嘗試跟你"講話". 可是太累.
哈哈昨天又來了. 我開車想到我的两個阿姨, 過幾分鐘, 其中一個的小阿姨sms我, 無端端.

加愛,
真的不要亂想東西, 真的會來, 遲早而已.

藝術家朋友,
我表姊是一個強人, 他見怪不怪, 不懶吊D 0野.
我的是直覺, 好一點. 哈哈.
你快點好吧.
seasonc said…
這是神婆寫給神婆看的, 不好此道者, 請迴避. 謝謝.
Wayne said…
Season:
好吧
我閉嘴
先撇囉!
yanwei said…
其實我贊同施宇說的,長靈氣,不如長智慧。
可能len沒有在現實中很認識你,
但我有。
我相信施宇可能有同樣的觀察?
無論如何,正如我說的,
你的心靈力量太弱,弱似隱形
先培養自己做人的自信,才是正道,不要本末倒置。
一直尋找別的力量來支撐自己、認同自己,是非常非常危險的啊!
JiaHui said…
神婆,你慢慢学,慢慢来。

如果你觉得自己在这方面挺行的话。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面能力的。

我不会把你看成是什么高人。
就只是一个人,莫名其妙会各种语言,那鼓励他去多接触,更深入是一样的。

慢慢儿来。
seasonc said…
我知我知, 大家不用急著來撲火. 我知道我的心靈力量很飄, 很難集中力量, 我在努力學習.

我寫這篇的目的, 是紀錄事紀的比較多. 如果有高人來更好. 類似的文章還會繼續寫, 我要紀錄一些事情, 不然死掉了, 可惜.

謝謝大家來看, 關心我.
yanwei said…
好吧
既然是這樣
我也閉嘴了
先撇啦
len said…
请各位谷歌Usui Reiki,
不要怕。
季节的senses已经不知如何开启了,他变得非常敏感,脆弱,容易疲倦,心里会不断渴求一个比他更脆弱但更勇敢的人来带领他走过这一段路,这是很"正常"的。
(他没有跟我讲过)
灵气可以保护他。
这只是一个开头,像把柔弱的幼苗圈起来一下,加个凉蓬,等幼苗长大了,圈圈和凉蓬就被顶掉了。
其实这种事并不适合公开谈论。
我也撇了。
seasonc said…
我最聽藝術家朋友的話. 我順其自然. 我知道大家愛我, 謝謝. kiss kiss kiss.
安东尼刘 said…
那我也不说什么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难道你是灵!媒!?好惊......;p

还是继续看《珠光宝气》比较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