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arco

之前不是告訴你, 還有一個小project嗎?
我在紀錄天空.
不管天晴或陰天, 凌晨或傍晚,
天空依然是天空.

Comments

阿佐 said…
很“心动”噢
阿武不也在天空底下拍了很多照片吗

记得每一张照片拍的当下的心情吗
seasonc said…
我是一個無心裝載的人,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吶.
黎小姐 said…
我鐘意!!!好鐘意這些照片!!!
我也很喜歡看天空的咯!
Anonymous said…
心动哦?!?
Ze said…
天空依然是天空

用不同的心情看
用不同角度看
跟不同人看
天空依然不只是天空
Anonymous said…
捕捉附加彩虹的日落,心情当下会浪漫起来..
marco said…
season: 哦!原來如此。

放工回家路上拍的夕陽我認得,通往莎亞南及吧生的kesas,是嗎?

你拍的那一刻我抬頭,看到同一個太陽。

太陽依然是太陽。那一刻你想起了一個人,還是想到了熱騰騰的晚餐?
seasonc said…
黎小姐,
看出來有一張不是我拍的嗎? 有一張是宇珩那裡抓來的.

蒙古包,
純屬巧合.

choobee,
你好嗎?

無名氏,
有, 我有那篇文, 你找找看.

marco,
看來宇宙間不變的就只有這些了.
安东尼刘 said…
突然想到王小姐用高音缥缈的唱着:”我的天空~~~为何挂满湿的泪.....“
你这个project让我想起我的”猪猪杯“project还在收集照片阶段,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