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停車場的時候, 我就感覺不對勁了, 但是我不動聲色, 任由它懸著, 打算靜觀其變.

在餐廳里坐著, 我可以感覺裡面有一股氣開始蔓延, 如八爪魚般的觸須, 伸長 ... 我努力在壓制它. 而走漏的氣, 就順其自然的伸到眼睛. 一股熱熱的感覺停留在眼角, 我拼命收回.

快要壓制不住, 我傳送出求救的簡訊.

我發現裡面的氣, 越長越大, 一只巨大的怪物逐漸成形. 黑色的怪物很悲傷, 它是由無數種悲傷重疊堆積變成的. 這些悲傷讓我感覺一部分的自己已經開始放棄, 雖然另一大部分的自己還在堅強捍衛著.

眼淚一直要衝出來.

我對這種感覺不陌生. 我初次見到Naboka, 就是這種感覺, 裡面有大量的能量要出來.

"我要出來!!!" 它在咆哮.

"讓它出來." naboka總是溫柔的說.

"對不起, 我現在不能讓你出來." 我抱歉的說.

怪物的影子已經大到整個在背後籠罩著我. 我拿起一個塞, 收收收, 都收進去. 啊它縮成一個小小的硬塊, 在心中央繼續懸著.

後會有期啊, 下次我讓你出來.

(後來救兵來了, 從遠處傳靈氣過來給我, 晚上我果然睡得安穩. 謝謝你, 我的朋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