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46

(週末不舒服, 睡了一天, 做了很多夢.)

000000000000000

我睜開眼, 看見浩瀚無際的星空, 好多星星啊. 咦那不是星星, 是人造衛星, 那個也是. 人造衛星在轉動, 轉動 ... 我看得著迷, 幾乎忘了我是用肉眼在看的.

000000000000000

我們在北京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 要坐露天的. 你心情不好, 笨手笨腳的外勞侍應更讓你有點不耐.

店家在播一張CD, 我去詢問, 侍應說是moloko的徒弟出的, 標價720, 但是才收我人民幣22元. 我應該剛從香港過來, 從一堆鈔票中找出人民幣. 我記得在香港看到比較貴的, 我說.

後來我們要離開, 那裡有一整片的芭, 好像是甘蔗園, 那是黑人聚居的村落. 我們走啊走, 天色越來越暗, 還沒有走出去.

Comments

bluesky said…
我刚从redang回来,那里的夜空,星星多的不像真实的。啊,如果星星会说话就好了。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