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歡唱卡拉大激戰

我們成班嘩鬼, 成日都好想去唱K, 但係你要明白, 我地好忙0架, 好難就到時間.
終於揾到機會, Neway又RM28++ 喎, 咪去唱囉!!!

假正經到~~~~

係咪, 係咪, 0甘先正常0架嘛
愛演三人組, 另一個在影相









Jane & Tammy, 他們一次過把東西都拿了.

看我們的皮膚美到 ...

嗯, 唱到醬開心 ... 唱到醬投入 ... ... 甚麼歌?

聽!吓!!啦!!!



哎呀, 美好時光過得特別快, 下次唱過!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竟然聼不出你們唱什麽歌!
Fish said…
我這個原唱 看傻佐
哈哈
甘好唱口
worrrr
yeahh !

多些晒 bo....
不過 原唱 下次願意指導大家

溜~~~
加愛 said…
原來季節眼睛會放電的。。。。
安东尼刘 said…
什么歌?听不出来.......但好像很熟。
seasonc said…
agnes & anthony,
新歌上榜, 你們當然唔識!!!

鱼,
歡迎指教. (我們不熟啊, 跟不上拍子)

加愛,
我就是傳說中的"生電王", 只不過常常電錯認人0者嘛.
len said…
嫣薇,安东尼,
我都不好意思大你们但我没有办法,
这首歌连我都会唱,
你们......
嘿嘿嘿嘿我去煮饭先哇哈哈哈
JENNY said…
是改編自青山黛瑪那首新歌嗎?
seasonc said…
Len,
u r modern auntie mah, of coz u know wahahha.

fish, u wanna answer jenny's question?
yanwei said…
len
需知道,你是非一般師奶,我只是一般師奶,層次一定有差的!
安东尼刘 said…
喔,是fish的新歌吗?不好意思,她的新歌我暂时只会唱《属于》,ho ho ho.......
林韋地 said…
沒有如果。
Paradygmatyk said…
Ciao ! Vi saluto , auguro buona giornata , siete ottimi - a cantare e Malesia piena di sorprese ! con afetto - freitag
seasonc said…
Ciao Freitag.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even tho I dun understand Italian but I figure out the meaning of yr msg. :)
Grazie, prego vengono ancora haha!
Paradygmatyk said…
Your mesage have long way ...bat i heave dem ... Heave nice day ! ciao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