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 - 接受

接受 - 梁靜茹
作詞:阿管 作曲:林毅心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看到宇珩寫到這首歌, 才意識到這原來也是我所喜歡的靜茹的歌曲之一.
我們都需要時間來接受一些事實. 畢竟不是每個人的心都是強壯的, 一些事情發生的時候, 未必能夠在那個當下, 全盤接受事實.
但是親愛的, 現實終究是現實, at the end of the day, 我們還是得面對它. 不管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接受它, 面對它, 順應宇宙的安排, 在前面的日子, 你終究會明白祂的安排.

Comments

LSY - KDC said…
一首我也很喜欢的歌。。。。每次听这首歌都会觉得很伤感。。接受,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阿佐 said…
亲爱的,勇于接受现实安排,不代表是孤单面对哦
加油!to whoever may concern
seasonc said…
詩語錄,
也希望你能勇敢接受一切迎面而來的挑戰.

寶貝,
沿途有你喔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