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陌生的朋友們

昨晚12點, 我的網站點閱突然一躍, 有34人同時到訪. 你知道我還在看著哈利波特的, 我腦子里浮現的是一群人同時使用"現影術"哈哈.
然後我發現, 好多不同國籍的人也在看 - 美國的, 歐陸的, 中國大陸的等等. Hi stranger,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I hope you enjoy reading it as much as I enjoy developing it.
Hola extranjero, gracias por visitar mi blog. Espero que usted goce el leer de él tanto como gozo el desarrollar de él.
Ciao sconosciuto, grazie per la visita del mio blog. Spero che godiate leggerli tanto come godo svilupparlo.
Hallo Fremder, danke für das Besuchen meines blog. Ich hoffe, daß Sie genießen, es zu lesen, soviel wie, das ich genieße, es zu entwickeln.
Hi desconhecido, obrigado visitando meu blog. Eu espero que você aprecíe o ler tanto quanto eu aprecío o desenvolver.
Hallo dankt de vreemdeling, u voor het bezoeken van mijn blog. Ik hoop u geniet van zo veel lezend het aangezien ik geniet van ontwikkelend het
Bonjour étranger, merci de visiter mon blog. J'espère que vous avez plaisir à le lire autant que j'ai plaisir à le développer.
Hi незнакомец, вы для посещения моего blog. Я надеюсь вы наслаждается прочитать его как очень по мере того как я наслаждаюсь начать его.
Hi främling, tacka dig för att besöka min blog. Jag hoppas dig tycker om läsning det så mycket, som jag tycker om framkallning det.
嗨陌生人, 謝謝你來閱讀我的部落格. 我希望你跟我一樣喜愛它.

Comments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很你,很有性格。 ^_^
seasonc said…
Thanks ...
Anonymous said…
嗨,还有蒙古的哦你没看到?!
seasonc said…
蒙古的朋友你好!
LSY - KDC said…
嗨season, 你好。。不知道这个留言会不会太迟?阅读你的部落格也有一段日子了。。。起初是因为你所写的梦录。。因为,对于梦我是充满好奇与不解。。。现在呢?很喜欢你写的文章。。。我觉得你真得很‘型’。。。
Jiayi said…
啊哈 很喜欢啊
我都定期上来看呢 :)
只是 鲜少留言而已 =p
加油!
seasonc said…
詩小姐,
謝謝你的捧場, 常來哦.

jiayi,
謝謝你的留言!
一隻熊 said…
來過一兩次、今天細細的看、還蠻喜歡的。:)
光.軍 said…
S您好,

看了你寫的很多很多篇, 看到這一篇也該應留個言給您吧, 喜歡你的生活誌, 也想不到"分裂"也在你生活中出現過.
卢森堡的大马人 said…
just found ur blog 2 days back and can't stop reading it. 您的blog 好笑得来有深度最重要够废,让我非常miss KL。读了这么久,其实我想问你1个问题而已,你怎样这么厉害可以记得你的梦境?而且more than 50 个那么多?


Anyways 加油 & gd luck!
seasonc said…
嗨陌‘森’人,
谢谢你远道而来。
我酱厉害可以记得我的梦境,因为我!睡!不!好!!!今天要去看after juliet舞台剧,昨晚就梦见去看了,还买了两张票。可是下雨淋湿了,我一直焦虑着会不会生病。焦虑的梦啊。
卢马人 said…
我觉得除了usual the reasons i.e. stress etc 之外,会不会是枕头的问题呢?本人以前也是这样,直到发现了现在用的枕头就好很多了。 好到我从大马拿过来时人家觉得在机场很“拖衰家”我也不管,以后也打算带回去!ok我不是卖枕头的啦,只是觉得睡觉是人权囖!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