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我今天去更新駕駛執照, 順便也幫同事更新駕照. 他的駕照已經逾期7個月了. 唓有甚麼了不起, 我啊, 2008年4月2號已經到期了!!!

去啦, 趕快去更新啦!

Comments

加愛 said…
我的執照過期十二年了哈哈
我十二年沒駕過車了哈哈哈
這輩子都不用駕車了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嘻嘻,車也是必等到逾期了才更新,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啦,只是不知道爲什麽總是會算要修車了的日期,但就是不記得要更新駕駛執照的日期...
seasonc said…
加愛,
你是少奶奶命, 要給人家載的.

看來車只對汽車相關的話題有興趣呢. 對呀, 我們都記得幾時修車, 幾時還保險和路税, 就是駕照會忘記!
加愛 said…
是咧季節,耶耶耶我多麼好命!終於有得做少奶奶!
安东尼刘 said…
你这一年都无驾照驾驶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