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Historia Del Amor (Part 5)

曾經我們纏綿悱惻,
而今我們互不相識.

~ 。FIN。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若干年来寻觅在人海茫茫中,
找的不是别人,是你。
那曾经熟悉的。
Anonymous said…
熟悉的氣味
熟悉的人影
心 卻是那麼的陌生
seasonc said…
我開始喜歡這種留言, 大家自行詮釋從圖片中得到的感覺.
還有誰?
kaygoh said…
哇哇哇~
Anonymous said…
听着"心动”,
看着你们的作品...
原来怀念过去真的需要勇气!
Anonymous said…
若干年后,

你不再是你,我不再是我。

惊吓的是你手中保着一对双胞胎,
我脚下踩不到地地飘过你身旁。

一阵寒风吹过。。。
你是否还记得那一年我們的纏綿悱惻
我始终都无法将你忘怀!
seasonc said…
joe,
心動是我喜歡的一首歌.

琦子,
你的文字, 看起來, 有清明的feel.
Rachel Core said…
其实,两颗心明明还靠在一起
(被留下来的stabucks咖啡杯出卖了)
阿祥 said…
还真的是很多款式,任君选择。
Anonymous said…
街头小巷
我们擦身而过
以前的我
深爱过你
以前的你
深爱过我
如今
已不相识

均。
Anonymous said…
。。。清明时节雨纷纷。。。

近几天老是被老爸老妈来电追问要不要回去清明嘛!呵呵
K. Hans Henry said…
“忘记了你的姓名,忘记了你的声音,忘记了我的爱情...”

蔡健雅 - 《失忆症》
seasonc said…
Rachel,
結局就讓大家去猜測吧.

阿祥,
我們 '客戶至上', 講求款式齊, 花樣多.

均均,
嗯嗯.

琦子,
3條線.

KHH,
下次可以找你做配樂呵呵.
阿祥 said…
滴蜡的有吗?
TYX said…
像電影摘錄似的。
不錯。
繼續加油。
期待。
K. Hans Henry said…
好的,哈!

情歌啊,让我认识爱情、让我觉得寂寞、让我想谈恋爱、让我发觉爱情不简单、让我想逃离爱情、让我心痛、让我死心...(没完没了)
seasonc said…
阿祥,
有有有, 應有盡有. 肖!!!

雜,
謝謝, 小玩意兒.

KHH,
你道盡了情歌的功用.
Anonymous said…
you like to act lah....
good photo though! :)
seasonc said…
Bu Liang,
FYI, I am an actor to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