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化作 - 水母

1. 有一段時期, 迷上水母. 畫了很多在衣間給朋友和自己.

2. 有人問我, 為甚麼是水母? 我的官方回答是水母外表可愛, 可是卻有毒, 會螫人的, 跟我很像. 好像很煞有其事. 真相是, 某一天晚上, 正在為要在衣服上畫甚麼而苦惱, 就打開電視機跳頻道. 跳跳跳, 跳到探索頻道, 正在播水母相關的紀錄片, 就觸動靈感了. 邊個話睇電視冇益0架?

3. 我在大阪的水族館拍了許多水母, 可是沒有一張漂亮, 氣死!

4. 唔講你唔知: 水母全身98%是水份哦.

5. Spongebob 和我一樣喜歡水母呢.

6. 我現在, 又恢復成水母了.

Comments

zito said…
水母好...
水母好
Rachel Core said…
啊~98%的水份哦~好水嫩啊~

喜欢你这张水母画。
胡狼 said…
型男,还没想到要帮我画什么哦?
piew said…
讲来讲去,原来是在赞自己可爱,妈的!
seasonc said…
WY,
我知道.
我知道.

Rachel,
水嫩就拿來敷臉啦.

胡狼,
嗯, 狼有點難畫呢. 而且你比較像只溫馴的小貓.

Piew,
沒有'變'啦 ...
Anonymous said…
水母超可怕的啊!

"藏在温柔里的毒螫"
i LOVE spongeBob...and his pet Gary.. =D
seasonc said…
琦子,
就是我啦.

杉,
meow~~~~
茉莉 said…
画花!!!!

我要看茉莉花!
郑晁榫 said…
我有是很喜欢水母嘀!喜欢它悠闲的一高一底的游来游去!
seasonc said…
Jasmine,
我試試看.

阿凱,
喜歡就好. :)
Rachel Core said…
哇~拿水母来敷脸~>_<

开玩笑~开玩笑~
方忠偉 said…
去养一只吧:

http://www.cyberpetstation.com/jellyfish/

哇哈哈哈~~
seasonc said…
Rachel,
我是開玩笑的啊呵呵.

Sebastian,
養了. 謝謝!
Unknown said…
我潜水的时候经常被jellyfish蛰,满身都是红红的斑,很疼,但是我还是很喜欢jellyfish,软软的~

你能送一副jellyfish给我麽?

http://corika.spaces.live.com
香蕉人 said…
科学家也在研究为何水母,因为像这些有98%的水份生物是很神奇的事。如果你给水母叮到,会非常非常的痛,这时候就要用AMORNIYA。。之类的东西来缓和痛处,也就是尿。。。
水母有些是有发电的功能,好象是里面的细胞有电子。。。忘记是什么原因了。
对了,蜘珠网也差不多99%是水份。
seasonc said…
Cori,
Welcome to my world! 還好我從沒被水母螫過, 一定很痛吧.

IceAce,
你不覺得水母其實很像外星生物的嗎?
seasonc said…
哎呀忘記, Cori, you can just cut and paste the pic and paste it to your blog. Please note that I charge, RM1,000 per pic wahahha.
Unknown said…
ok,I will keep it~
by NO charge!hahaha...
seasonc said…
Cori,
那就請吃飯唄.
Princess D said…
iceace,是ammonia...
seasonc said…
阿D老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