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最近在車上聽的新CD有 Tony Bennett’s DuetsJohn Legend’s Once Again.

先說 John Legend, 我喜歡他充滿靈魂的聲音. 這張唱片的MV瀰漫著濃濃的70年代度假氣氛 – 昏黃色的巴西(?)街頭景色. 很多女人都認為 Enrique 是性感的; well, it’s time for you girls to check out John Legend. 我覺得他很性感, 又 soulful!

Tony Bennett’s Duets眾星雲集. 東尼公公80歲了吧 (?), 唱的當然是我喜歡的Big Band Jazz. 我特別喜歡和芭芭拉.史翠珊合唱的 “Smile”跟和Stevie Wonder合唱的 “For Once In My Life”. 原因是這兩位歌手都有濃烈的個人色彩, 和東尼公公有擦出美妙的火花. 東尼公公在 “For Once In My Life”歌曲結尾處, 即興的加了口白 “Stevie … Wonder …Ful!”. 哎, 爵士樂就是要即興才好玩的.

我二十出頭的時候, 有一個朋友在我的車上聽到 Sinatra, 說我有一個 old soul. Hmm, probably I do.

00000000000000000

Can I announce yet?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I just wanna announce it now!

I don’t care what American will vote for, but THIS IS MY AMERICAN IDOLMELINDA DOLITTLE!!!! She is Amazing with a capital A!!!

I particularly like 1 comment that Simon made after one of her performances. He said: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out there with so little talent and such big ego, but you are the complete opposite!” You know what, I wish I could be like Melinda, well, at least her attitude.

BTW, Nighttraveller, that’s the REAL bitching with content, ouch~~~

Is it me or have anyone noticed? I think Lakisha is Fantasia + Mandisa, don't u think so??

000000000000000000

剛從中央醫院深層護理科探訪前同事, 留下一個東大寺的健康符, 希望他早日康復.

走出來, 只是不斷想起 “大愛”裡頭的某段歌詞.

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正留意john legend自然是那首他的成名曲ordinary people,現場演唱尤其展現他的實力。第二張感覺比較華麗了,是人紅了吧(MV里更露出壯實身材,season講的性感是指這個唄),不過歌聲一樣動聽。

這一季美國偶像進入決賽的,確實是melinda dolittle最出色,每次出場好像不費力氣隨隨便便就唱到全場被懾住,嚇人。希望觀眾繼續支持她啦。我記得那時我們一起在我家看面試環節,season一聽melinda講話的嗓音就大言慚慚說她歌聲肯定一流,結果真被他說中,真是tmd好眼光啊!
seasonc said…
Joshua,
你太膚淺了, 以為我說的性感就是露出壯實身材? 聽好了, 性感是就算一個眼神也是性感, 那也是我所追求的境界呵呵. 我也很喜歡'尋常人'這首歌.

我本來眼光就很好~~~ (驕傲的臉). 但是,美國大眾也難免'外貌協會' (不然你以為zomok Antonella Barba昨晚還有得唱), 我覺得Melinda應該不會勝出.
Anonymous said…
Tony Bennett's Duet 是以庆祝他 80 岁大寿所出的专辑,所以听了很舒服。亚洲版的则另加王力宏跟他合唱:If I Rule The World
偶尔听这样的 swing jazz 真的很舒服。
seasonc said…
song4ever,
慶祝他80大壽, 和聽了很舒服, 沒有關係吧.
我覺得力宏被比下去了, 所以不提.
Princess D said…
我喜欢Sinatra,Michael Buble唱Sinatra的歌几不错下.我有一个专辑,是"Michael Buble and Frank Sinatra - The Kings Of Swing",Jazz到很过瘾.
seasonc said…
D,
我討厭 Westlife 翻唱 Sinatra 的歌. 唱得跟原來的版本一模一樣, 有甚麼意思, 倒不如聽回原版.
Nightraveller said…
satu kepala banyak wap air...(日本这里没有播美国偶像的)
方忠偉 said…
我也超爱Melinda “no neck” Dolittle呢!哈哈~~

她在TOP 16的“Little Tiger”演出,真是劲到~~~~~~下礼拜是Diana Ross Week,对她来说of course是不费吹灰之力咯~~好期待~
seasonc said…
lixing,
aiyo~~~~ japan so OUT ah ~~~

Sebastian,
Looking forward.
蓝双子 said…
对你在中央醫院深層護理科的前同事献上祝福。
seasonc said…
Thanks Blue Gemini.
阿佐 said…
如你所愿antonella被踢出局了
(不過她蠻漂亮是真的)
melinda有機會的
不然你覺得誰有冠軍相?

周末得空又看了中國一些選秀節目
(你可知道中國去年就有300多個選秀節目?嚇人)
即使才藝一般,至少從舞臺到造型打扮都養眼,內容策劃也見用心
愈發覺得msia什么superstar等的真是難看
seasonc said…
J,
我有那麼壞心嗎? 我只是評實力斷定Anthonella 會出局, 可是他以後會紅!
等多一個禮拜, 我才告訴你我的心水是誰.
Anonymous said…
慘了,我都喜歡EDIT PIAFF,醬不是很容易被人發現我的SOUL從來沒有年輕過?!下次有人在的時候,還是轉到周傑倫好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