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有一個人, 打電話來, 我們彼此都不說 “Hello”的, 是直接喚 “喂~~好朋友”.
這個人啊, 我剛知道他的時候, 是不屑和他認識的; 只是直皺眉頭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聒噪.
一直到有一次, 我們終於有機會合作. 第一次開會, 才發覺原來我們很合拍; 然後再發現原來我們同一天生日, 就變成好朋友了.
以前他還在吉隆坡的時候, 偶爾就會邀我出來 ‘玩耍’. 我們所謂的 ‘玩耍’ 不外乎是在外頭行行走走吃飯喝茶聊天發癲 … … 就一整天了. 通常一起出來玩的還有阿珍, 阿 Berg, 保義等等.
他, 很 ‘海’的啦.
他現在在澳門工作, 哎, 我比較親近的朋友們為甚麼都在他鄉?
我幾時要去澳門呢?


0000000000000000000000

如果在街上看到類似我的物體, 和一張 ‘雞髀 臉 (如圖), 莫懷疑, 是我來的.
是呀, 我平時出門就是以臭臉見稱. 有名你叫 0架啦, “黑面神” 啊嘛.

0000000000000000000000

E 寫道: "人们都说“相见不如怀念”,可是很多的事情,很多的人,连怀念的感情都已荡然无存。"

我微仰著頭, 淺笑著, 走過.

Comments

odetorei said…
你啊,常常见到金都不会笑的款。服了你。
seasonc said…
哎呀, 你知道我跟我熟了, 我是笑不停的啦.
茉莉 said…
一副皮痒的感觉~~~~
K. Hans Henry said…
是不是因为不笑的样子比较帅?呵呵~
seasonc said…
茉莉花,
皮癢的是你吧哈哈哈.

KHK,
答對了.
Anonymous said…
超欠扁样子= =
Anonymous said…
如果一天真的在街头遇见这幅脸,
你说我应该笑还是哭呢?!?!

闭上眼睛预想一下。。。

哈哈哈。。我想我可能还是会大笑流眼泪!
seasonc said…
夏娃,
:p Bleh~~

qizi,
我會眼角瞄都不瞄你一下走掉. 你自己狂笑扮瘋婆吧.
Anonymous said…
唉…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Anonymous said…
看到这张照片的“衰样”就想到我的ex...
就差他有头发你没头发
不过也只有这张照片像而已。。。
哎。。

season,我终于都混进来了。。
守卫真严禁。。呵呵
there's a child in everyone's heart
seasonc said…
Joshua,
習慣甚麼?

PP,
我訥罕你到底是誰呀?

杉,
沒有錯.
jackie teh said…
干嘛要说自己雞髀臉啦,挺英俊的嘛,你的脸肯定比我的好啦!
Anonymous said…
im pp=purple

人们都说“相见不如怀念”,可是很多的事情,很多的人...

如果可以选择,
宁愿不想记起"
不坏 said…
把我招过来,原来是看你的明星照,很喜欢你那双鞋子...看来我也要多摆一些自拍,增加吸引力才行,不过我身边没有拍照怎么好的朋友,而且俺的身板也没有您正...:)

整天在高空中飞,仅剩下不多的大脑也都被“高压”压光了。BLOG也就更成了有一搭无一搭的事情。
seasonc said…
Jackie,
"雞髀臉" 的另一個意思是 '臭/黑臉'啦, 跟好不好看沒有關係的呵呵.

PP,
我們都只是凡人啊.

不壞,
你肯定比我高, 比我壯. 我只有照片才好看... 你的 blog 也不錯啊,至少有固定讀者啦. 飛吧飛吧, 飛的更高, 看得越遠!
Anonymous said…
蛮 cool 的。
Anonymous said…
我們是否自愛某個記者會或媒體之夜見過面啊?你的樣子很熟悉我一時也想不起~
懒人 said…
我也是有張欠扁的臉。呵呵!彼此彼此。
Anonymous said…
连怀念的感情都已荡然无存
<< 我喜欢这句。“荡然无存”。莫名的。

如果你一个人的时候一直在笑,那样会更可爱吧。呵呵,你有装酷的本钱。
seasonc said…
Song4ever,
Thanks.

傑爾,
或許吧.

懶人,
我們 ... 哎, 同一国的.

Jen,
我是說我跟熟人在一起, 就常常笑的哈哈哈哈.
魅夫 said…
感触也!
Anonymous said…
老兄,在椰子屋里发现了你的“小村“,所以上来看看。哦!~ 头光光了!记忆中的还是那狮子头!哈哈!!好久没见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