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Historia Del Amor (Part 1)

當愛情萌芽的時候, 我們是如此甜蜜. 世界的地平線每時每刻充滿歡笑.

我們深信, 這就是"永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
近看比较美
有些人
远看比较帅 ;p

偏爱下面两张照片
不经意摄下的美好
最好
Anonymous said…
这下阿祥该高兴了,他终于继股沟之后,见到期盼的乳沟了……
型男靓女,我投你们一票!!
茉莉 said…
那黑色BRA是特意露出来的吗?

又让祥祥流口水兼流鼻血.
何人可及 said…
這將是有很多留言的一篇。
jackie teh said…
我喜欢看第五张,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的,为什麽在其他的照片里,你都不笑呢?
Anonymous said…
蛮登对的!
我也流口水ing。
何时“上映”?
Anonymous said…
最后面两张刚刚才看到
文字君女 said…
jackie:這篇是甜蜜的~~~
season:原來你已經死會了
Rachel Core said…
型男美女,够养眼~!
Anonymous said…
好身材 *3*
seasonc said…
PP,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帥哦呵呵.

墨墨,
謝謝.

茉莉花,
是刻意露出來的. (臉紅的說) 啊?!! 原來不是說我嗎?

何人可,
承你貴言.

Jackie,
你是真心的嗎? 哈哈哈. (笑了)

Song4ever,
單身日記院線上映ing. 守住吧.

均均,
演戲啦! 人家是名花有主了.

Rachel,
Thanks!

夏娃,
謝謝 (*_*)Y
Anonymous said…
哇捞! 可以去拍电影了!

很快你们会接到星探call in了呵
Anonymous said…
远看你还蛮man的啦
呵呵

上衣怎么湿湿的
干过什么好事来 ;p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型男+美女

我很有兴趣想知道谁拍的^^~
Anonymous said…
很暧昧!感觉有来电哩。
("名花有主"?!)
Anonymous said…
seasonc和我當初認識的你不一樣,現在簡直是明星,風采和性感絕不輸給旁邊的decor。
Anonymous said…
龙瑜
拍得人是“小小”
更多详情请看三月十八号的照片图说
seasonc said…
琦子,
好吧, 我們等著看.

PP,
design 來的.

龍瑜,
http://ixiaoxiao.multiply.com.

Raymond,
你知道她的情況的啊, 不要做'攪屎棍'哦.

有文,
蛻變嘛哈哈哈. 我沒有整容啊!!! (又來此地無銀三百兩)
Frankie said…
你的衣是湿了还是花纹?如果湿了,为什么是上面,不是下面? 哈哈。。。
seasonc said…
Frankie,
It's design, u know!
K. Hans Henry said…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就在这一刻,瞬间也可以是永恒,只要每个寂寞时候爱的回忆留在我心中...

——F.I.R.《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