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khsin

“巧克力要濃, 那麼把牛奶倒進去, 不是全部巧克力都會溶化在牛奶裡頭. 等雪條弄好了以後, 吃起來, 有牛奶的甜, 巧克力的苦, 和滲和著巧克力和牛奶的苦與甜 … .”

宛如初戀. 我們都有過又甜又澀的初戀吶.

Yasmin Ahmad 的電影後勁兒很厲害. 看完後, 走在停車場, 心裡的鬱悶就一直往上衝, 眼淚就一直要流出來.

我突然間就很想演她的戲了, 片酬也不想計較.

這是一部好電影, 我明天帶我爸媽去看. 你呢?

Comments

不坏 said…
马来本国的电影?
piew said…
我只愿能看看我爸妈。呵呵~
钪凯 said…
你怎么那么多愁善感啊?常常想要留眼泪。

最后一幕,全体工作人员出现时最感动。
seasonc said…
不壞,
沒錯. 是導演作品三部曲的完結篇吧, 但算起來是前傳.

Piew,
I feel u.

KK,
你怎麼那麼喜歡喝黑狗啤?
K. Hans Henry said…
初恋是日出以后的美好一天,从未想过会有结束的一刻,直到夕阳来了,才知道要珍惜。
阿祥 said…
Yasmin Ahmad 是国宝级的导演,真想不到你会喜欢他的作品。
seasonc said…
khk,
哈哈哈, 說得好啊. 我們都以為那就是一生一世了.

阿祥,
zomok 會想不到? 我又感性又充滿藝術氣質??? 不解. (偷笑中)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没看过本土电影@@
Anonymous said…
season,
好好,我幫你介紹
那下次我跟Yasmin吃飯時帶你去試鏡怎樣:P
可惜她下部片的casting已經結束了
那天我跟她看戲時你又不來……

很奇怪這部戲越是搞笑的情節我越感動
也是看得濕了眼眶

FYI最后全體工作人員鬧場那幕
彈鋼琴的是導演爸
唱的是她媽
歌曲是她爸創作的
好好聽
seasonc said…
夏娃,
還好意思講, 快去看啦!

阿佐,
你不覺得我的某一句是特地寫給你看的嗎哇卡卡. 我是認真的想演她的戲, 演個跑龍套也肯定比 Alan 來得好. (Alan 應該不會看到吧哈哈) 拜託你了.
昨天和台灣朋友聊天, 他說你在KL應該是個怪胎吧, KL不適合你. 我想想, 可能吧.
Anonymous said…
seasonc,多谢你的观后感,我犹豫很久了

刚好等下有空档,我去看!

脑海里仍然徘徊着“SEPET”的影子,依然对这第一次见识到的本地电影和导演感到震撼!!! 太棒了!
Nightraveller said…
seasonc,我觉得KL不只阿佐,也不适合你。留下来实在委屈你了。
seasonc said…
琦子,
去去去.

夜旅行,
嗯, 那個 '你' 其實是我朋友口中的我, 不是阿佐.
Anonymous said…
我忽然间也想以梁朝伟忧郁的眼神,盼导演相中本人成为演员*咳*,到时应该会“杀死”很多美眉。
做梦。
seasonc said…
song4ever,
來, 數到三. 1, 2, 3 ... 醒來!
Anonymous said…
真的那麽好看? 好!一定會去看。
謝謝推薦 :)
seasonc said…
嫏環主人,
歡迎你來.
Anonymous said…
導演的三部曲虽然拍摄出来的感觉有些粗糙.不能和好莱坞的华丽比较,但是却能让人感动,久久不能平静.戏里头话中有话,就好象是導演借剧中人的口把想法说出一般.我三部都看了,好想找正版DVD来收藏.不知道那里能找到?有没有人知道?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