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我的妹妹們

說, 誰比較美?

27 comments:

蓝双子 said...

那条窄版领带...

song_4ever said...

摆这样的相片,这几天你家门前可能大排长龙。

建杰 said...

哇唠!又来眼球效应!
还拉了两个妹妹来助阵哦。是亲生妹妹还是干妹妹?

两个都美(真是政治正确的答案)。
不过你酱问,不怕得罪其中一个吗。

Old Beng said...

当然是你啦.

懒人 said...

她們美,你是俊,是同等級的。
我好想知道阿祥怎麼說,哈哈哈哈哈!

seasonc said...

藍雙子,
對, 那條 ...

song4ever,
那是年初一拍的 :)

建傑,
沒有空寫是這樣的啦. 這是真妹妹, 而且真的兩個都美!

Old Beng,
C'om, gimme a break, hahaha.

懶人,
你敢講,我不敢認. 我不夠睡, 眼睛腫的說.

懒人 said...

WAH!佩服你,那你做哥哥的會很沒有空,要擋蜜蜂。
你家出產的都是靚人,真的很厲害。不過從服裝看來,你該是你妹妹們的扮靚專家了,呵呵!

zito said...

女大18变!!
简直不认得她们了啦~

pp said...

两个都美
但是上面那个看来会比较凶

pp said...

上面的妹妹比较成熟。。

Wois said...

下面的那张女主角比较美。上面的也是美女。

你不美.....

極。白郎 said...

你很像香港藝人江華。

qizi said...

哇!你们父母一定是帅哥美女了对不对?!?

第二个和你长得似模似样哦

seasonc said...

懶人,
錯!!! 她們常常說我和她們不像, 所以我是撿來的. =_=:

Zito,
0米係!!!

PP,
上面的是大妹, 現在單身. 有朋友可以介紹嗎?

WOIS,
我知道我不美. 請參考懶人的回答.

極.白郎,
沒有啦, 我沒那麼帥. 還是你覺得我可以演唐僧?

琦子,
他們年輕的時候是. 問題是, 我不像爸爸, 也不像媽媽. -_-III

song_4ever said...

初一拍跟现在又有什么关系呢?
第一张是故意拍到带点朦胧的景色吗?

凡奇 Frankie said...

我可以认识吗?

seasonc said...

song4ever,
意思是 ... 排長龍很久了?
第一張我做effect遮(我的)醜.

凡奇,
寄申請表格來啦, 不過審核官很嚴厲哦,哈哈哈.

Darren Tee said...

自拍得很好啊。:D haha

Wois said...

你不美。。。你帅哦

seasonc said...

Darren,
小妹的興趣是自拍.

WOIS,
這些照片我不帥啦, 我要求很高的.

qizi said...

“我不像爸爸, 也不像媽媽. -_-”

那就像外星人了。原来被遗落在你父母家的外星宝宝是你呀???!!!!

凡奇 Frankie said...

到哪里拿form?

阿佐 said...

怎么下面那張你看起來有點像羅先生……陰功……

seasonc said...

琦子,
"很有幽默感" hor. 天降福星咩你以為.

凡奇,
自己 create 啦.

阿佐,
我閹了你, 看誰比較陰公.

RMVB said...

i am sorry, i still love the youngest one.

seasonc said...

Hey BK,
Remember what we used to call her? CECELIA!!!! (dunno for waz reason?!!)

piew said...

BK=BAK K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