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們

說, 誰比較美?

Comments

蓝双子 said…
那条窄版领带...
Anonymous said…
摆这样的相片,这几天你家门前可能大排长龙。
Anonymous said…
哇唠!又来眼球效应!
还拉了两个妹妹来助阵哦。是亲生妹妹还是干妹妹?

两个都美(真是政治正确的答案)。
不过你酱问,不怕得罪其中一个吗。
Old Beng said…
当然是你啦.
懒人 said…
她們美,你是俊,是同等級的。
我好想知道阿祥怎麼說,哈哈哈哈哈!
seasonc said…
藍雙子,
對, 那條 ...

song4ever,
那是年初一拍的 :)

建傑,
沒有空寫是這樣的啦. 這是真妹妹, 而且真的兩個都美!

Old Beng,
C'om, gimme a break, hahaha.

懶人,
你敢講,我不敢認. 我不夠睡, 眼睛腫的說.
懒人 said…
WAH!佩服你,那你做哥哥的會很沒有空,要擋蜜蜂。
你家出產的都是靚人,真的很厲害。不過從服裝看來,你該是你妹妹們的扮靚專家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女大18变!!
简直不认得她们了啦~
Anonymous said…
两个都美
但是上面那个看来会比较凶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妹妹比较成熟。。
Wois said…
下面的那张女主角比较美。上面的也是美女。

你不美.....
Anonymous said…
你很像香港藝人江華。
Anonymous said…
哇!你们父母一定是帅哥美女了对不对?!?

第二个和你长得似模似样哦
seasonc said…
懶人,
錯!!! 她們常常說我和她們不像, 所以我是撿來的. =_=:

Zito,
0米係!!!

PP,
上面的是大妹, 現在單身. 有朋友可以介紹嗎?

WOIS,
我知道我不美. 請參考懶人的回答.

極.白郎,
沒有啦, 我沒那麼帥. 還是你覺得我可以演唐僧?

琦子,
他們年輕的時候是. 問題是, 我不像爸爸, 也不像媽媽. -_-III
Anonymous said…
初一拍跟现在又有什么关系呢?
第一张是故意拍到带点朦胧的景色吗?
Frankie said…
我可以认识吗?
seasonc said…
song4ever,
意思是 ... 排長龍很久了?
第一張我做effect遮(我的)醜.

凡奇,
寄申請表格來啦, 不過審核官很嚴厲哦,哈哈哈.
Darren said…
自拍得很好啊。:D haha
Wois said…
你不美。。。你帅哦
seasonc said…
Darren,
小妹的興趣是自拍.

WOIS,
這些照片我不帥啦, 我要求很高的.
Anonymous said…
“我不像爸爸, 也不像媽媽. -_-”

那就像外星人了。原来被遗落在你父母家的外星宝宝是你呀???!!!!
Frankie said…
到哪里拿form?
Anonymous said…
怎么下面那張你看起來有點像羅先生……陰功……
seasonc said…
琦子,
"很有幽默感" hor. 天降福星咩你以為.

凡奇,
自己 create 啦.

阿佐,
我閹了你, 看誰比較陰公.
BOON CHUA said…
i am sorry, i still love the youngest one.
seasonc said…
Hey BK,
Remember what we used to call her? CECELIA!!!! (dunno for waz reason?!!)
piew said…
BK=BAK KU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