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其事

可以嗎, 我可以假裝若無其事嗎?

(呵, 原來, 我可以.)

[下一次, 我會更從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大便嘛去咯。。 不要忍。。
Anonymous said…
視而不見,就能假裝若無其事?
但,心裡卻洶湧澎湃.
是有感自欺欺人.
我,就不能.

愿你可以從容自在.
seasonc said…
XX,
心情很好hor ...

Ming,
我沒有視而不見, 我還有打招呼呢. 也希望你能夠從容面對他.
Old Beng said…
还需装,就是还没到达最高境界
不需装而能真正若无其事才算高
共勉之
seasonc said…
old beng,
i know i am 冇懶用 one, but as compared, i am tougher now.
:)
Anonymous said…
如果一天真的在街头遇见这幅脸,
你说我应该笑还是哭呢?!?!

闭上眼睛预想一下。。。

哈哈哈。。我想我可能还是会大笑流眼泪哦!
Anonymous said…
我就不行了! 心里一阵酸楚,眼睛就模糊。

平时安慰自己是可以,真的上场还是。。。哎
seasonc said…
琦子,
能夠若無其事, 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練習吧.
蓝双子 said…
外表上的若無其事不难,心里上的無事需要时间。

祝早日进入最高境界。
seasonc said…
藍雙子,
說實在話, 我才不想進入最高境界呢, 到時我就無情無義了.
jackie teh said…
多一点和对方沟通,多了解他,问题可能就解决了.
seasonc said…
Jackie,
沒用了, 他已經選擇先離開我的生命.
只不過, 今天他好像又有蠢蠢欲動的小動作. 我, 懶理.
Anonymous said…
就算是大动作也没有用吧?

那到你会回头?

这件就是汗湿衣?
seasonc said…
7,
我已經決定: 不回頭.
對, 這就是極具'爭議性'的汗濕衣!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