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2008 LIVE in SG

我坐在第6排, 看得很清楚. 對我而言, 有两個'哭'點 - "哭"和"至少還有你", 尤其是後者, 連林憶蓮都被澎湃的大合唱搞哭了. 很好看的一個演唱會, 當然會有遺珠, 但是我已經滿足了. 林憶蓮的歌聲無憾可擊!!!
用手機拍下背景screen所用的多媒體設計給你看.
"日子"
我喜歡的一首歌"為你我受冷風吹".
"箴言"所用的多媒體設計是我最喜歡的, 充滿禪意.





"逃離鋼筋森林"

重新編曲的"情人的眼淚"和"薔薇之戀"讓我驚喜不已!!!
"要不要"

Comments

Old Beng said…
那一夜,我与我的查某人也与你同处在同一个地点听着Sandy唱歌。千盼万等就是听不到 “听说爱情回来过 ” 。。。
seasonc said…
old beng,
10個朋友10個都說為甚麼沒有唱"聽說愛情回來過"呢??? 明明可以在'Love, Sandy'組曲中唱一小段也好的啊.
Hope u enjoyed the concert as much as i did.
安东尼刘 said…
她这次都主要唱华语歌吗??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她的华语歌.....尤其是《至少还有你》,我向来都对这首歌没有好感,sorry啊.....

我最爱的还是她的广东歌,经典的多到......《微雨扑巴黎》、《埃及玫瑰》、《不不不》、《愿》、《你是我的男人》、《滴汗》、《黄昏》、《微凉》、《鹰与星》、《自制空间》、《宠爱》等等.....多到......
seasonc said…
是的, 主要是華語歌.

黃昏是甚麼歌啊?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現堅決如鐵/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那天同行的朋友問我我的憶蓮top3是哪些? 我只說了"夢了", 就停了因為實在太多, 很難選.
安东尼刘 said…
喔,不是。《黄昏》收录在她1988年的《im ready》专辑里,是伦永亮作给她的,但不是主打(当年的主打是《滴汗》),抒情清新的慢歌,kala ok有得唱喔。;)
seasonc said…
oic. 我回家聽聽看.
Anonymous said…
hey!
it's me!

=)
seasonc said…
hello Will, hope u enjoyed the concert as much as i do.
Anonymous said…
ya, i enjoyed it so so muc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