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芥菜

我想如果以後我們走在一起, 那我就可以把我悄悄寫下的一則小詩送給你.


(慘了慘了, 我10月芥菜到很厲害!!!!)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yo, blog换look! :)

再aiyoyo, 10月芥菜, 是那条水来的啦?快讲! >.<


-mui-
yanwei said…
你發姣發得好勁啊!!

嘿嘿。

希望一切都順利,你趕快找到你的b(看多麽押韻!)。
Unknown said…
最近有闻到’姣‘味。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我是潜水的鱼。。呵呵)
Old Beng said…
起痰?
祝福你
加油!!
雪樂儿 said…
是“好事”来的 ...
安东尼刘 said…
10月芥菜?那就快点行动,10月剩下两天而以。

10月过后无芥菜...
yanwei said…
已經過了10月!
你的芥菜熟了嗎??
安东尼刘 said…
如果熟左请趁热吃.....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