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天

昨天是收禮物天嗎???


1) 這是Agnes送給我的紫黑相間冷帽 from H&M. 可是為甚麼不是 H&M X CdG????? (不懂得感恩的季節哈哈哈)
為甚麼是紫色? Agnes說"紫色冷卻艷, 像你". 原來我是梅!艷!芳!

特別鳴謝Jentzen高效率, 感冒還送來給我. 多~~~謝~~~














2) 藝術家朋友和Jentzen送我這套小書, Wyman的 "生於天橋底". 這套書之前在Agnes家每個晚上一點一點看完了.
藝術家朋友說我堪稱"時尚達人", 一定要有一冊來鎮宅!!!!!!!
多~~~謝~~~~
















3) 昨晚幫偉良慶祝生日, 順便買禮物給他. 我也順便逼同事買這件衣服給我, 補送生日禮物, 遲了很久啊各位!
明天萬聖節可以穿啦~~~
多~~~~~謝~~~~~~~~~~

Comments

JENNY said…
你睇你幾多人鍚!!!
seasonc said…
多謝你們的愛~~愛~~愛~~
yanwei said…
下次見到wini或是阿wy,請他們給你畫道時尚符鎮宅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寫了信給你啦。看幾時飲茶。你到時穿這件Joker出來好不好?黑暗騎士一役,我有夠迷他的。

"I'm a man of simple taste."他說。然後dynamite, gun powder, gasoline一個接一個上陣。好像死亡金屬搖滾的唱詞一樣。我當場電到。

而Heath Ledger死去那天,我剛好打從SOHO走過。
Anonymous said…
JOKER将是这个季节流行ICON?
那一家买的
好应节喔
萬聖節快乐~
yanwei said…
by the way, H&M crossover CdG, launch at Nov. i will see what i can get for you.
seasonc said…
agnes,
那就麻煩你了, 一道時尚符哈哈.
那個H&M X CdG是玩笑來的, 請勿認真. 謝謝你.

祝快樂,
收到你的信了, 好久沒有收過那麼美麗的信, 真的. 我會慢慢回你的.
人生很多事就是那麼匪夷所思.

k,
感謝dark knight, joker終於發揚光大. "why so serious"成為人人的口頭禪. 這是在pull n bear買的.
yanwei said…
season
超級才女的信,你執到啦!哈哈哈!
阿Su,我不依,我也要!
安东尼刘 said…
seasonc,
哦no, 我竟然还没送礼给你,别怪我....

那么多人疼,你是幸福的,你知道吗?
seasonc said…
agnes,
envyyyyyyyyy

anthony,
dun matter, double for my xmas present!!!!! (haha)
I am, indeed.
yanwei said…
我想起來了!Season,你有沒有發現,ZZ和Su的聲音/聲綫很像!!
seasonc said…
agnes, im sorry, i forgot how Su sounds like. I met her 1994!!!!!
安东尼刘 said…
seasonc,
ok, no problem. ho ho ho.....
yanwei said…
huh, u didn't see her since 94?
that's 14 yrs ago oh my god! what an OLD acquaintance!!
seasonc said…
anthony,
juz joking.

agnes,
時光本是無罪~~~~~
可是他原來還記得我, 我就覺得自己很特別.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記得季節啊。因為你當眾玩親親。椰屋那時候還沒見過男生那麼洋派的,季節那時已很超時代與眾不同。

yanwei,好!看幾時我們也來場信交(哈哈哈我知道嚇不怕你這個豪放新抱),或到你的部落留言。你把我叫到好心虛,你們才是一堆才子才女咧。
seasonc said…
su,
難怪人家一直以為我是受英文教育的.

才子才女? 有包括我嗎師姐?!! (我超級不要臉的)
Anonymous said…
season你跟誰當眾玩親親?
seasonc said…
joshua,
我忘記了.
我沒有發酒瘋, 我只是人來瘋, 你應該很清楚的. 應該誰誰誰都被我親過. 如Su所說, 我比較洋派, 錫0者~~~ 又不是蛇吻.
yanwei said…
Su
他不是洋派,他只是喜歡引人注意,呵呵呵。你看多年以後你仍記得他,是得逞了。

來吧,我最擅長信交!而且,不是電腦代勞的,還是親手炮製的哦!我還是最喜歡原始的信交方式,哈哈哈哈

season
你的收入來源在那裏,才華就在那裏。
安东尼刘 said…
Seasonc,
luckily its just a joke.....hehe...

seasonc & 阿佐,
親親的親親,紧紧闭上眼睛,是你不是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