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节录

礼拜二,放假前夕,和同事一起去参加(私下)庆功宴。庆什么功?台庆啰(真的有够久)!!!就去蒲种某间新开的寿司店。食物真的麻麻~~~但是只是旨在出来玩,也ok啦。和这班同事的感情是越来越好啦。

同事那个最酷的宝宝,才1岁nia,都不懂想怎样?!!

000000000000000000000

昨晚,去看了Diana Krall LIVE in KL。Fashionista有给他精心打扮一下:Club Monaco 细格子黑衬衫配同一牌子小波点黑色蝴蝶结,下衬紧身牛仔裤和尖头皮鞋。整个look有一种半正式的趣味,庄重又带点摇滚。刚好昨天皮肤状态大佳(放假两天不然你以为),整个人‘亮’起来了。

Black on black 是我的拿手好戏

现场众人都悉心打扮。朋友Ray忽然点出了一个point::听爵士乐本来就是很随性的动作,随便套件衣服就去jazz bar。但是现在看来jazz变成是有格调(become classy)? Interesting thought.

爵士本来就是很即兴的,她的演出固然精彩,但是个人觉得她的伴奏们更厉害。他们应该合作了满久了,那个默契是有的。她唱了许多老歌,自然少不了“Look of Love”。

身体各部位随着乐韵随意摆动,shoo~~bee~~doo~~pap~~pa~~ 真是一个让人满足的夜晚。

0000000000000000000000

小lucas上个礼拜来啦!我们要到这个礼拜才有空去探望他。这个小贝比以后一定很帅啊,眼睛长长,头发茂盛,皮肤好到~~~。当然啦,他妈妈怀孕时每晚喝燕窝。

爸爸‘林的勇’要加油努力赚钱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林的勇’的小贝比。 粉可爱... :-)
yanwei said…
Lucas!!
差點以爲這是鋒芝的結晶品!!!
Anonymous said…
的確容光煥髮咗喎~
哈哈~~你近來點解咁鍾意影BB?
San said…
小lucas原来是“林的勇”的baby~~
母亲真的每晚吃燕窝哦?
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Diana Krall演唱会票价令到我止步~
seasonc said…
無名氏,agnes,婷在心,
對啊, 可愛到~~~

藝術家朋友,
請問那個"髮"字是故意串我嗎?

鈧凯,
好久沒來了吧. 那個票價據說滿貴的.
Anonymous said…
哎呀~~~我的"大條神經"病又發作-_-! 當下諗到呢個容形詞就打了出來囉~~~真的唔係特登啊ToT!
Anonymous said…
潜水而来,潜水而走~
seasonc said…
Jenny~~~,
i forgive u heheh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