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甚麼 a.k.a. 6呎高

之前, Winifred 黎堅惠的書<我的時裝時刻97-07> 就feature了她每天都穿甚麼. 對於她的持之於恒, 還有每天不同服裝花色, 佩服不已.

而在朋友zzlai的另一個blog "只穿喜歡的", 歡迎各人都寄上他們的生活照和他們喜歡的服裝.

這是今天的造型, 我穿上的都是我很喜歡的服裝 - Y-3的hoody, 東京買的粉橙色(少見吧)長袖衣, Morphin Generation skinny jeans 和紅色Puma球鞋. 眼鏡是最近的時尚配件, 沒有鏡片的哦, 但是人看起來聰明多了(哈哈).

你今天穿甚麼?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有6呎高, 瘦而長.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呵呵~你的腿看起来很瘦长哦~
Anonymous said…
i like it. can u take off your jacket? :P
yanwei said…
哈哈,你真的很愛香港買的時裝哦!!!
快把照片寄給zz吧!!
by the way,你竟然留鬍子!!!!!
len said…
咳,讲出来不怕跎衰你,我今天穿一件帐篷那么大的code master 赠品t-shirt,黑白色半长不短的裤子,头发都没有梳。我在家。
等下我会反省自己--这是我喜欢穿的吗?
安东尼刘 said…
6尺?!!有没有???
seasonc said…
Rachel,
叫我名模!!!

無名氏,
其實裡面的也很美, 只不過有點貼身而我的身材不好, 所以不能脫. 請別亂叫我名模!
T_T

yanwei,
其實只要我會買的, 都是心頭好, 不分香港中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
是啊, 我又蓄回山羊鬚了.

len,
喜歡的, 不一定是漂亮的; 也可以是穿得舒服的. 中文字很神奇, shu fu 可以是"舒服", 也可以是"束縛".

安東尼,
"好像"6呎高!!!!!!
Anonymous said…
發覺戴眼鏡的你,看起來瘦了一點點。這個LOOK好看啊~
Anonymous said…
今天有昨天剛買的藍得像黑的jeans
鞋子是香港買的很日本風的vans布鞋(絕對是心頭好)
唯獨上衣完全唔掂,因為早上睡遲而隨便拿件穿了很久的U2黑色上衣,現在后悔到半死
失策,失策>"<

我也要買眼鏡來戴了,要看起來聰明一點
哈哈
Anonymous said…
顧着講自己的穿着忘了講你的打扮

這身打扮又man又“妖”
完全是你的風格!

果然“看起來”很瘦很高
是褲腳折起來作祟(不過這點子只適合腿瘦的人!)

山羊須不錯啊,我要都沒有……
seasonc said…
jenny,
知我者莫若你. 謝謝!

我要的只是一句"很好看啊"各位, 講醬多做麼??? (哈哈哈哈哈)

阿佐,
真的, 睡遲醒是很糟糕的, 因為趕, 就會隨便穿.

嗯, 戴(適當的)眼鏡, 可以幫助加強輪廓, 所以有些人一拿下眼鏡, 就沒有五官了哈哈.

謝謝你的讚美, 雖然我接受得有點遲疑. 褲腳折那麼高, 絕對是我最近的簽名式.
yanwei said…
靚係靚,不過呢,這幾件時裝,重復出現多次了!!!作爲真正的時尚達人,這是要避忌的喔!!
Anonymous said…
越来越敢穿,大马有色彩了。
seasonc said…
yanwei,
冤枉啊大人!!!
Y3是在這裡首次曝光呢, 而且是我在辦公室穿的日常服. 粉色長袖衣也是第一次. 褲子也是第一次讓人觀全豹. 只有鞋子, 出現數次.
我的標準是, 同樣服飾 (整套)忌諱在一個月內出現在同一地點.

corra,
謝謝. 其實很普通的襯法, 也沒有甚麼"很敢穿".
yanwei said…
哇哈哈哈,看你滿腹委屈的樣子......
我是故意挑剔你的,免得你做人太囂張。哈哈哈哈哈哈。
(偉大到!!!)
seasonc said…
我才沒有呢. 這篇文明明就是心情好得不得了寫下的. 任何comment都歡迎, 照單全收哈哈!!!!
Anonymous said…
今天1010我也是穿黑色的HOODY...
很抱歉,我穿的是CHEAP BRAND!

呵!呵!
yanwei said…
爲什麽你還沒有投稿給ZZ??
seasonc said…
anny,
只要喜歡, 穿得好看就行啦!

agnes,
哎呀, zz會嫌我煩的, 不要啦!!
Anonymous said…
四順,你現在變成了穿衣達人了~哈哈
seasonc said…
jenny,
好好笑, 我星期六接受訪問時, 大家都好奇我的職業是不是時尚相關. 可能未來是也說不定的, 你說是嗎?
Anonymous said…
這很難說啊~ 你百足咁多抓,又是舞台劇演員、又是模特兒、又是專欄作家...哈哈~話唔定你將來會成為廣告明星?! :p
seasonc said…
哎呀, 別再說模特兒了, 會被人藐嘴的啊哈哈哈哈.
Rachel Core said…
名模~~~~~~~~~~~~~~~~~~~~~~~~
seasonc said…
good girl!!!!!!!!!
Wayne said…

你這身打扮很像我在曼谷看到的時尚打扮
我都不知道該叫你型男還是 L 女或者阿瓜
總之
那深 V 令你看來穠纖合度
只是站錯地方
這麼醜的辦公室
seasonc said…
先生,
唷去玩回來, 嘴巴還是那麼壞!!!
不過我們的辦公室真的很醜哈哈哈.
好玩嗎? 趕快跟我們分享(戰利品)!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