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往事

有一段時間, 我每天晚上睡覺透不過氣, 早上醒來坐在馬桶哭啊哭. 我去看相熟的醫生, 在他面前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醫生看我很多年了, 他開葯給我吃. "It's common nowadays that people have depression." 醫生說.

我拿了藥, 突然開窍. 我跟自己說, Season, 如果你要讓醫生給你吃藥, 事情已經嚴重到一個地步了, 你要這樣咩? 你想怎樣?

沒有吃藥, 自己就好了.

Comments

yanwei said…
咦,這篇跟ZZ昨天寫的一篇其中一段雷同。
是她勾起你的回憶?
seasonc said…
不是, 是練的文章.
我能夠這樣寫出來, 證明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JENNY said…
倪匡說, 世上有兩種人的說話不要聽,一是老婆,一是醫生!
哈哈哈~~~有時,真的不要太盡信醫生的說話,要不然一定給嚇死!
yanwei said…
是啦,可以說出來的都沒事啦!誰沒有熬過這種情緒苦日子呢?只是你早上醒來坐在馬桶哭啊哭,我早上醒來對着鏡子哭啊哭的時候,我們都還沒認識對方罷了。
泥土之光影 said…
世界上只有自己能够救自己,我一向来是这么觉得的....
seasonc said…
jenny,
是啊, 我相信自己.

泥土之光影,
終究還是得自己走出來.
安东尼刘 said…
走出来就好。
seasonc said…
當初在裡面, 很辛苦很辛苦.
安东尼刘 said…
当初的辛苦换来现在的坚强,值得。

“你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错也错的值得...”
seasonc said…
嗯嗯嗯!
bluesky said…
只看懂那时的你很辛苦..心里想的却是‘还好你走出来了’

P/S : CLICK进来看留言的时候,我竟然在听着‘值得’!!hoh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