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那天在大理, 那家吃雲南菜的餐廳, 說到那件事情, 我在你面前聲淚俱下. 唯有在少數人面前, 我才不怕表現自己脆弱的一面.

我們在一起的那幾天, 聽你吐了幾天的苦水, 我是覺得幸福的. 當我們長得越大, 我們在一起的機會就越來越少. 能夠聽彼此的生活景況, 是苦是乐, 都是幸福的.

我突然對你說: “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 你嗤之於鼻, 說: “這種東西, 要說的嗎?”

是啊, 這種東西, 需要說的嗎? 我真蠢. 有些東西, 心里知道, 不就行了.

Comments

yanwei said…
跟這篇未必有關。有些事,說出來,是因爲沒有把握,借着一個形式,讓自己心裏好過一點。
len said…
说了,被嗤之以鼻了,就知道原来不说也可以,就很好了,不然还是不知道。
你比较孩子心而已。
seasonc said…
Agnes,
是啊, 務求心安.

Len,
歡迎!!!
嗯, 是知道的, 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太少, 充滿歡樂, 所以還是忍不住說了那句話.
我承認, 我心裡還住著小孩.
安东尼刘 said…
还是要说的,大家每天都有小小转变,性格想法都会有偏差而不知觉,所以喜怒哀乐都要不停的说和分享,那才是真正的“保持联络”。
“心照”这东西,还是不要玩酱多,很不保险也很无聊,浪费时间又可能会猜错。但可能这只会发生在我身上吧?毕竟人马座的我很“大神经”,不够心细而整天get错野。
seasonc said…
安東尼,
適當的保持聯絡, 不然會太煩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心里住着小孩,是好事,是很幸福的事:)
安东尼刘 said…
当然是適當的保持聯絡啦,整天call我,我会死啦。哈哈。
Kahlei said…
呵呵。。。有点婆妈像个女人,这也需要說的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