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的天空

是這樣嗎?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看見彩虹. 前幾天, 我在開車回家的途中, 看到這两道彩虹, 枉顧生命危險, 趕快拿出手機拍! 拍! 拍!



Rainbow, 雨之弓, 如拱橋般橫掛在天空.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叫"Over the Rainbow". 彩虹的底部就是一桶黃金, 而青鳥飛過那個地方就是天堂.

黃鶯鶯曾經唱過一首歌 "Somewhere Out There Over the Rainbow", 把兩首歌 "Somewhere Out There"和"Over the Rainbow"接起來. 可以到這個'令'看看, 不過畫面有點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YIepBsI9w&feature=related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期一傍晚。我看到半圆完整的,但是不能妄顾生命危险停在天桥上拍,下到平地只能拍到一点。

可以一起唱“同一道彩虹”了,如果有这首歌。
Anonymous said…
看見彩虹,好運就會來~ 我每次看見彩虹之後,都係新轉機。希望這道彩虹也帶給你好運氣!
seasonc said…
對, 應該就是禮拜一傍晚吧.
seasonc said…
藝術家朋友,
希望大家都有新轉機.
yanwei said…
那麽你和管先生看到的彩虹是同一道彩虹了。
seasonc said…
yanwei,
嗯嗯嗯~~~ (忍住笑)
蝋燭の芯 said…
啊!是这首歌!
安东尼刘 said…
season,
喔,你是在astro外面的seremban highway拍得吗?好怀念这条路,好熟悉的路牌和方向....

jenny,
真的吗?看到彩红就有转机?我近期也有看到呢!!:)
seasonc said…
蠟燭的芯,
就是那首歌啊!

安東尼,
這其實是從kesas轉到蒲種的路上.
愿我們都有好轉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