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7

朋友阿宝来找我。我看他脸色有点不对。再细看,他的脸和一个老人的脸重叠。雪特,阿宝被鬼缠身!我大怒,这老鬼竟然侵犯我的朋友!马上大力捏阿宝的左耳垂,喝道:“快离开!快离开!” 还好他离开了。

阿宝茫茫的问我作么?我说鬼上身啊你!

(这几天都睡不好,所以打算早点睡,10点之前就上床zzzz了。)

醒来,我习惯性的坐在床尾,背靠着墙,发呆。

忽然有‘人’一直拉我的衣角,我知道是一个小鬼。我凶他一下:“不要拉啦,拉什么拉!”(你知道刚醒来,脾气很臭的。)

然后他又拉,我火都来了,站起来。他吓到,穿过房门,跑下楼。我透过房间那个可以看到楼梯间的窗户,往下看,一边带恐吓地说: “Har! Har! Har! ”(意即再来我就要下去抓他了。)我隐约中看到他黄色的身影。

后记:醒来,凉凉的,我起身上厕所。不敢看时间,因为已经很久了都是在午夜大约2-3点之间醒来,我自欺欺人地不想知道现在几点钟。梦见鬼,代表什么?

Comments

odetorei said…
In general, ghosts symbolizes aspects of yourself that you fear. This may involve a painful memory, guilt, or some repressed thoughts. You may be afraid of death and dying. Alternatively, ghosts are representative of something that is no longer obtainable or within reach. It indicates a feeling of disconnection from life and society. This dream may be a calling for you to move on and abandon your outdated modes of thinking and behavior.

To dream that you reach out to touch a ghost, but it disappears, indicates that you are taking steps to acknowledging some painful or repressed thoughts even though you are not ready to fully confront them.

by www.dreammoods.com

看你是谷精上脑。。
郑晁榫 said…
可能是你压力太大了,下次试下睡前听听音乐,可能会好一点。加油
seasonc said…
艾薇,谢谢你的贴心搜寻。我大概看出个所以然,知道是什么原因了。谷精上脑?也许吧,这个礼拜还没有‘来’。

阿凯,谢谢你的建议。我想我是想太多,连算命的都这样说。
Unknown said…
我很少梦见鬼。。 很少做噩梦,就算是看了恐怖片也不是酱。


我倒希望快点托梦给我中万字一下=__=!! (我还从来没有自己买过万字。。。)
懒人 said…
我剛寫了一篇恐怖的文章,講述我的夢境。你可以去瀏覽一下,比夢見鬼還要恐怖。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