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

"這種沒有生產力的日子還真恐怖." 我邊走邊拋下這句話給同事.

自問也不是很勤勞的人, 但是無所事事也不是辦法, 自己心裡知道.

這两天大多數人都放假去了, 辦公室靜悄悄, 沒甚麼東西做. 我自己也剛從一個星期的年假回來. 平時健康得很, 拉拉閑閑了好多天, 竟然還生病(感冒)了. 坐在位子上, 從這個部落格跳到那個, 跳來跳去, 還真無聊.

沒有生產力, 還拼命消費才可怕. 聖誕前後的那個禮拜, 花錢真的如流水, feh feh 聲, 我竟然有一種"末世及時行樂"的感覺. 不是說經濟不好嗎, 為甚麼還不節約一直花錢? 捫心自問之間, 錢還是一直掏出來, 卡還是一直在刷, 飯局也一直在約. 真恐怖.

選擇在08年最後一天自省, 似乎是更理所當然的. 08年比07年過得更好. 宇宙聽見我的聲音, 安排了一些人讓我認識, 舖排了一些際遇給我, 助我成長.

2009年, 我是張開雙手, 滿懷希望與信心, 熱烈的迎接. 期望自己變得更好. 就這樣.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你会更好的, 我一直相信。:)
seasonc said…
也祝你越來越好.
Mr.Right said…
Si es un buen español, Feliz año nuevo!, me he pasado por aquí y claro no entiendo nada, aún así lindos outfits!
Saludos!!
Anonymous said…
你會啦,會更好,我也這麼覺得。

別祝我更好,我已經夠好了,不要更好。
seasonc said…
Mr. Right,
Muchas gracias, venida cerca para las ropas. Una outfit cada mañana :)!!!

Jia Ai,
謝謝你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