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日誌 1

聽說前两天天還是熱的, 我一來, 氣溫就降了. 今天是介于5度和零下3度. 但是北京更冷, 昨天在北京, 看到草地都結冰了. 我住的飯店是南京5星級的, 金碧輝煌, 滿城盡帶黃金甲那種. 是很多名人來住過嗎, 不然為甚麼我昨晚就夢見 Hugh Jackman 和 Sharon Stone. 還有一個陌生的女孩兒, 他本來拖著一隻狼狗, 可是後來身體變得越來越長, 越來越長, 不受控制; 眼睛的顏色也變色了, 時灰時紅. 我問他狗是不是入魔了, 眼睛變色? 他說是有法力, 你自己也不是一樣. 我一看, 是耶. 跟好多人在一起的夢.


今天上課, 我的同學們都是年輕人, 都在中國各地都做過不同媒體的銷售, 包括電台. 但是對於程式化電台 (formated radio), 他們的概念還很新. 早上大家都聊得不錯, 但是午飯後怎麼大家都打瞌睡了呢? 我越講越沒勁兒, 救人啊!!!

看來午飯是吃得太豐盛了吧. 他們給我接風, 點了一桌子菜. (結果, 忘了拍照) 那個鱼不錯吃, 蝦仁也不錯, 有一股淡淡的幽香, 不誇張.
晚上要去吃川菜.

天冷了, 曬腊味

Comments

Fish said…
南京 我緊接著就來叻
不如你留個紙條給我在某個石頭的地下壓著 哈哈哈

還在想 內地呵 天呵 真的是寒寒寒冬

啊````你今天也要穿暖和些噢
hughug
seasonc said…
鱼,
哈哈這個好笑.

今早我還覺得不太冷, 昨晚給我冷翻了真是的. 但是我的南京同事剛從外邊兒回來, 說挺冷的.

我穿得好暖和的呼呼呼
marco said…
原來你說的training就是這個呀!還跑到南京去呢。

喜歡草上結冰的那張,我是從來沒看過的呢,山芭到我~~
seasonc said…
馬克,
是呀, 跨國事業哈哈哈.

表緊, 馬來西亞來的都是山芭. 我在巴士上一看到, 就舉起手機拍. 後面一對來自檳城講福建話的情侶也同時舉起相機. 感覺新奇啊呵呵.
Anonymous said…
山芭佬噢真是山芭佬,那不叫結冰叫結霜啦!結冰是雪後下雨雪化成冰才叫結冰,完全另外一幅風景,比這個更美。山芭佬山芭佬!
marco said…
加愛:你這樣子笑我們,現在罰你給我們英倫冷凍過程,讓我們這些山芭佬凍醒!
seasonc said…
多隆多隆, 可憐我們這些山芭佬吧, 賜點英鎊過來... (eh?!!!)
Anonymous said…
看過 Ice storm 嗎?那個叫結冰。結冰不是那麼常見,結霜是很平常的。曾經有人寄過許多結冰的照片給我,唉,找得到出來的話弄給你們看,找不到就沒辦法嘍。

季節很三八喔,隨隨便便就趁山芭打刧。三八的山芭佬。哈哈。
seasonc said…
你現在才知道我38, 不遲不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