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

想到这里,我转头看着旁边的圣诞树,耳边传来的是一首王菲不知名的歌*,唱道:“散。。。散。。。落”。那么刚好这一刻,圣诞树上的灯饰,忽闪忽灭。。。我微笑着, 想,这不就像人生,起起落落,聚散无常,闪耀和熄灭,都是必经的路线,也不需要太刻意去执著,go with the flow也许才是上策。有时候当你以为自己快走到尽头,心,一转念,宇宙的中心突然就有了回应,豁然又是一个新天地!这就是人生无法预测的地方,但也是它好玩有趣的地方。


(這首歌要配這篇文, 不然會奇怪無端端為甚麼有這首歌的出現.)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那首个应该是《浮躁》专辑里的《坠落》吧?
seasonc said…
哎呀, 要配S' Song的呀.
這首歌叫"我愛你", 你去查一下出處啦, 大馬王菲!
安东尼刘 said…
你sure《我爱你》是王菲唱得吗?我在youtube听过,以我模仿她的唱腔那么多年的经验来看,不像是她唱的,比较像是中国那些“山寨王菲”唱得比较多。除非我听得不是原版,那就另当别论。
seasonc said…
是啦, 哎唷, google一下啦好心.
安东尼刘 said…
哎唷哎唷,败给你了啦,大马sandy。《我爱你》收录在哪里的?她的专辑都没有酱土的歌名的歌的....是什么中国电视剧主题曲来的是吗?
安东尼刘 said…
原来是2003年张元导演的根据王朔小说《过把瘾》改编的电影《我爱你》的同名主题曲,怪不得没听过。我已经很多年没看中国电影了。

王大姐快出专辑啦!整天唱这些电影单曲,闷死爱听专辑多过在网上download的我了。(咦?这是王菲的blog吗?)
seasonc said…
我是在W家附近的一家小cafe聽到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