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漫步隨想


我在南京玄武湖公園走著走著, 就想到你了.

冬天的空氣很清冷, 陽光被厚厚的雲层濾過. 溫度雖然已經提升, 但是對我這個南洋人來說, 還是太冷凍了. 可是我喜歡這種天氣.
我聽見鳥鳴.
我看見湖水泊泊泛著銀光.
我看見楊柳隨風飄揚.
我就想跟你分享這一切.
此刻我迫切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 和我一起散步. 散步, 是你喜歡的活動; 而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散步, 在香港.

選一個冬日的午後, 我們一齊去散步吧.

Comments

yanwei said…
ZZ看了這篇一定很感動!
(還是力行也喜歡散步?)
(我也很喜歡散步呀!)
(不過喜歡散步喜歡到出面的,只有ZZ了,哈哈)
(E小姐和她曾經在深夜去散步,好浪漫啊!誰說朋友之間不能浪漫?)
seasonc said…
係呀係呀, 我真的一邊走一邊想著zz.
我後來在一座橋上, 想到我跟他的前世. 或許溺死在井里的那個是我, 不是她. 當時是清末或民初.

神婆又來了!
yanwei said…
幸好你沒有把神婆這段post出來,要不然就是急轉直下兼大煞風景的爛尾!!!哈哈哈

ZZ過幾天就跟一班好友去大阪了,幸福的她!

(不如我把ZZ誘拐來KL,如何?)
seasonc said…
冇寫就係文藝, 寫左就係奇情, eh?!!!

好啊好啊, 來KL好!
Nightraveller said…
yanwei,
不要說我潑你冷水,只要將浪漫還原為英語romantic,將一段友情詮釋為romantic relationship恐怕只是誤讀。在英文語境裏,romantic算是最能夠綜合love與sexual desire的中立用詞,畢竟要如何準確地用後者(性與愛)去規範現代人的“超友誼”關係是困難的(例如老生常談的靈欲結合,還是性與愛各有不同比重)
seasonc said…
學術到~~~~
yanwei said…
學術到~~~~~

如那股酸宿味一樣,馬上turn off!!!

anyway,我覺得同性(不是同性戀)之間,其實也存在一種微妙的sexual attraction的。
Anonymous said…
對呀,學術的強項就是將所有有趣的東西變作枯燥乏味,我的偶像James Curran說的,哈哈哈。

nightraveller
seasonc said…
贏了!!!!!
安东尼刘 said…
楊柳很美.......
狗很可爱.......
你很寂寞......
seasonc said…
我才不寂寞呢, 我不知多enjoy那一個moment.
安东尼刘 said…
那就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