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36

我夢見跟你吵架了. 我不知道做了甚麼, 讓你生氣了, 你冷冷丟下幾句話, 就跑進屋子里. 依我跟你相處那麼多年的經驗, 你這樣就是真正生氣了.
你的哥哥, 陳志廣說別理他, 他一下就沒事了.
不行不行,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

(對了, 那個你是章力行, 可是為甚麼你以陳福威的形象出現了呢?)

000000000000000

跟妹妹共同乘車回家, 妹妹在開車. 路上有路障, 因為天很黑, 警察看了又看. 過後我跟妹妹說, 下次遇到路障, 車內的燈給它開起來, 那樣警察就一目了然車內的東西了, 我們身冇屎啊. 說著, 就去打開車上方的燈, 咦, 壞了.
後來妹妹走錯了, 我不耐煩, 要自己開了. 一坐上駕駛位, 欲後退, 後面來的車為了避開我, 一閃, 撞了路邊的電燈柱, 車頭半個陷了進去. 我心想, 這次要出人命了. 不是他的, 就是我的.
車上走出幾個高大的黑人, 我一震. 後來一看, 原來是認識的. 他們也認出我來了. 話雖如此, 還是得道歉的. 大家都在小店裡坐下后, 我雙手緊緊握住一個一個他們的手, 尤其是前座那個受傷嚴重的. 好像沒要我賠錢.

(後面開始亂了, 我忘記怎樣了, 總之是有看到梁靜茹在台上的)

0000000000000000

我跟張智城在暮色里並肩著走, 在路口右拐的時候, 對面路斑馬線上走來梁靜茹, 阿飛跟黃威爾. 他們沒看到我們, 都在聊天; 我們沒跟他們打招呼, 繼續走我們的路.
張智城說: "我平時沒有那麼靜的, 很三八的."
我呵呵笑: "我看得出來, 你是悶騷."
繼續走.

0000000000000000

不知如何, 我就碰見梁靜茹了.
我劈頭第一句就是: "喂又遇見你了, 一天遇見你幾次!"
"有咩有咩?" 鱼說.
我就數給他看.
我在電視上看到, 在台上, 在路上, 還有現在.
鱼就爆料說黃嘉千在後台卸了妝原來是單眼皮的, 搞笑!!!

(裡面有一大段我忘記了, 只能記得多少, 寫下多少)

Comments

yanwei said…
我忽發奇想,可能你跟魚在南京有前世宿緣.....哈哈哈哈
seasonc said…
我倒是在想我跟這裡的淵源.
年代太悠久了. 如果我曾是這裡人, 那必是個不及格的青樓女子. 琴棋書畫, 前面兩個沒帶到今世來, 想必在當時也一定不精.
鱼是天涯歌女.
贾爷 said…
为什么我就没你这种命可以梦见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章力行变陈福威?
不行,笑死我了!
还好鱼的脸不是我这张。。。
顺顺,我要手信,嗯?
Nightraveller said…
陳志廣?!怎麽好Form 6的感覺。倒是在Facebook無意中看到葉子龍的近況,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Anonymous said…
甚麼季節,甚麼恐怖?那裡恐怖?你夢到魚因為之前和他約希望可以在南京見見嘛!日有所思呀!
阿佐 said…
好多人的梦(还有明星八卦,够力!)
季节你这样怎么睡得安好呢
南京北京的天气应该很好睡才是啊
安东尼刘 said…
大西瓜,
发那么多梦,证明你的睡眠不是很好喔,压力很大是吗?
Anonymous said…
The joke is last Monday I oso dreamt of Fish Leong... LOL... Looks like she travelled a lot during midnite... dropped by so many places... even passed by my place - which she not even knw me. HAHAHAHA....
seasonc said…
Justin,
前世修來的,哈哈.

et,
哇討手信!!!

夜旅行,
他們可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呢.

加愛,
恐怖的是車禍. 我描述得不好, 夢里很恐怖的!

joshua,
我也不曉得呢.
我們睡覺都開暖氣的啊.

安東尼,
沒有壓力啦. 我是這樣的.

Ah Lui,
鱼看到你的留言一定笑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