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客戶送來一大個餅乾禮籃, 家里只有我們兩個人, 肯定吃不完.

我便拿了一些送給隔壁的鄰居, 對面家我的朋友YC和角頭間剛搬來的家庭, 外國人老公, 印度裔太太和3個美麗的女兒們.

我選了三包不同口味的威化餅給這家新朋友. 太太有點驚訝, 但也接受了我借花獻佛的聖誕禮物.

爾後, 開著車子, 心里在想:"Oh you don't have to return anything, just give me some of your daughters' paintings." 一閃而過, 天曉得我常常自言自語.

000000000000000

聖誕節醒來, 我要出去打包午餐, 順便看看信箱, 3張非常可愛的童畫, 跟我說Thank You & Merry Xmas. 我看到一直臉皮發麻, 手臂發麻, 背脊微微酥麻.
From Jade

From Amber

From Sweet Little Georgia

我以為是他們接收到我發出去的信息.

000000000000000

我的神婆朋友練說有時候不是發出去的, 而是我們無意間pick up的因為未來是已經發生的, 只是在這個當下, 還沒有而已. 我對這種理論不陌生. 看過N遍的小叮噹和一些手塚治蟲的SF作品都有在說這些.

000000000000000

3個女孩子的名字分別是Jade, Amber & Georgia. 我又在想, 他們的媽媽叫甚麼呢? Leela因為她是印度人? 他們姓甚麼呢? Robinson?

今天我知道他們的媽媽叫Lisa, 噢差一點. 還不知道姓氏, 總會知道的, 一天.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