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

加愛,

家裡來了兩個新成員.

為了迎接他們, 我"滴起心肝"大掃除. 我不喜歡大掃除因為太多灰塵, 我鼻子敏感; 但是久不大掃除, 就會堆積大量灰塵吧. 雞和雞蛋理論. Anyway, 清理了那個堆滿垃圾的角落, 遇見許多故人: 澳州游手冊, TGFI演出手冊和剪報, 大量塑膠袋 (天啊), 舊信件 etc.

過後, 把書架易位. 加愛你一定不相信, 除了衣服多, 我的書本雜誌漫畫也多哈哈, 7個書架那麼多, 還會增加呢. 過程中, 又遇見一些"故人" - 那個叫唐多加的人. 晚上我就遇見他了. 還有自己, 一本2005 - 2006期間寫的日記本. 看這些過往的文字, 自己會笑自己.

看似簡單的工程, 但是也花了我幾個小時. 不停打噴嚏, 哈~~~~糗~~~~~! (所以晚上打電話給你, 我才會感冒音啊加愛)

0000000000000000


他啦!!! 這是我的新bed frame, 為了迎接他, 我特地換上新床單, 高貴深色有暗花的床單. 床尾現在是两個書架的漫畫, 我預見可以重重疊重重的書架慢慢疊起來.

另一位新朋友是這個chest. 我很快就把內部填滿了. 實不相瞞, 衣服真的不夠放了哈哈哈, 所以把衣櫃里的一些東西清出來, 放到chest裡面; 然後可以放衣服.

Chest的背面貼上了白紙, 打算畫一張大大張的世界牌, 以後有朋友來, 也可以請他們幫我添两筆. 現在是未完成.

不知怎地, 寫寫下就好像是向你報告, 索性就把文章針對你而寫吧呵呵.

S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 nei,我一面讀一面想做麼放我名字呢做麼放我名字呢讀到你找出舊信甚麼的便想不是找到我寫給你的情書吧我應該沒有寫過情書給你吧你對我這麼戀戀不忘還好你沒有講搜出我的情書便又一路到最後做麼寫我名字呢做麼寫我名字呢,最後,啊原來!哈哈季節。

醬多書!(衣服算了知道你兩個月了還沒重復自己)我現在都儘量不收書了,目標是張愛玲,死的時候只有幾件衣服和罐頭幾個。我現在主要收的是教科書哈哈。

臥室該流通呢季節,不然影響睡眠的。
Anonymous said…
去你家的話我一個人就可以把你的白紙塗鴉塗完掉,然後嫌不過癮。
seasonc said…
加愛,
所以麻這樣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