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Wear: 13

這是我"水母時代"的衣服.
"水母時代"我畫了不少水母在衣上.
也送給朋友.
水母時代之前是蕨葉時代.
下次穿.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老實的季節,不問你穿甚麼還不知道原來用心穿衣就是這麼回事,件件都有特別之處。我衣服特別之處應該是件件同個款──越沒特色越好。
seasonc said…
那一天我修煉成精, 就成為一位名stylist了.
還是那一句, 一個人的時間花在哪裡是看得出來的.
marco said…
季節: 虎背熊腰!!有壯喲!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把時間花在無所事事。你看得出咩?
seasonc said…
marco,
哈哈哈假像來的.

加愛,
看得出來啊哈哈哈哈, 沒禮貌sorr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