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Wear: 15

為甚麼衣服剪裁很重要?
為甚麼名牌和普通牌, 平平是一件t-shirt, 價錢要差那麼多?
因為剪裁和質料!
但是這一件不是啥名牌呵呵.
但是剪裁很好,
加上圖案的加持,
穿了感覺胸線很好看!
拿拿拿, 感覺0者!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
啦啦啦, 買了新鞋子.
昨晚才買的, 但是前後看了4次那麼多.
很英倫風的紅色格子Puma,
90塊不到 (50% off ahh),
可以配我的紅色格子襯衫呢.
開心!!!

Comments

said…
哇!執都平靚正嘅貨啵...件T恤又真係幾靚。
Wayne said…
學院到一種青春境界
我忍不住想說
好適合本輪喔
降便宜
可不可以送給人家?(我知道我在討打)
seasonc said…
飛,
我進這家店是拿著一個籃子, 拿拿拿拿拿拿拿試試試, 付錢.

wayne,
你還可以去買, 還在打折, 有藍色供選擇; 也有藍色豹紋, 悉隨尊便.
Anonymous said…
季節,請問你有多少雙鞋子啊?大概多少件衣服和褲子?
Rachel Core said…
这双红格子Puma,漂亮~!
seasonc said…
加愛,
沒禮貌, 這種問題可以亂亂問的咩???
去, 去面壁.

rachel,
哈哈美hor.
Rachel Core said…
有没有女装的???
seasonc said…
這個是男裝, 但是uniqlo是設有女裝的.
seasonc said…
eh, 你是說鞋子吧? 應該沒有.
安东尼刘 said…
很会买东西喔你现在。
Anonymous said…
面壁了。

請問你衣服有沒有超過一百件,褲子有沒有超過五十件,鞋子有沒有起過五十雙?
seasonc said…
安東尼,
(臉漲紅)哪裡有哪裡有, 別亂說.

加愛,
嘿~~~~~~哪裡有??? 鞋子肯定不超過50雙, 褲子肯定不超過50件, 衣服肯定有100件, e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