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作 - 情人說

樹的煩惱
垂在髮間
氧化
供你呼吸


Comments

阿祥 said…
我爱树;尤其是村上春树。
seasonc said…
阿祥,
呵呵, 總算正经起來了. 聽說你在MSN是滿正经的唷.
阿祥 said…
哈哈!那叫假正经,我连村上春树一部作品也没看过。
阿祥 said…
你是不是为了过滤我的留言才将留言版设定成批准形式?

如果我有对你造成不便,请你多多包涵。
seasonc said…
阿祥,
我在家閑得發慌, 就開始為我的文章們加上標籤. 這時才發現有些人在我的舊作留了言. 我想為了避免不禮貌, 沒有回應, 就設定批准形式. 我想這是唯一我會知道有留言的方法?
來, 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Anonymous said…
看来阿祥真的是那种可以异想天开,创意无限的艺术细胞旺盛的人哦!虽然常常会习惯性地往“那里”钻去。。。其实脑袋瓜真的想象力丰富得惊人啊!

其实像你这种人,不算坏!是至情至性吧!
总好过那些斯文败类几百倍。
seasonc said…
琦子,
我真的還滿欣賞阿祥的創意.
'其实像你这种人,不算坏!是至情至性吧!
总好过那些斯文败类几百倍。' 你是在說阿祥吧, 不要嚇我. 我是好人.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当然是说他啦!阿祥不是小气的男人吧!
阿祥 said…
我是觉得有一篇留言过了火,你连回都不敢回。
留言是可以设定以电邮通知的,上次是钪凯帮我弄的,你问问他。
阿祥 said…
还有,我绝对没有把自己想得太重要,只是拍无意中给了人家不必要的麻烦。
seasonc said…
阿祥,
那個留言我回了. 如果過了火, 我會刪除, 放心. 我覺得你為人還滿直率, 我可以體諒.
Anonymous said…
新年吉祥!!!

阿祥,鸟终于经过慎重考虑把你的失乐园link上鸟窝啦!呵呵,妙法是鸟真的在介绍处标上18sx的标签。万一我那些保守派师长或者中学生上来坐时有所提示!

哈!鸟既然连写真断背山裸体彩绘舒淇等都搬出来了,其实都是鸟最真实不过的思想空间,在网上对自己坦白应该没问题吧!

加油! 率直真实坦白是美德来的!不怕!

其实,文字修辞和火候是可以自行改善拿捏的,seasonc 即好的例子。。。。共勉。
de Cor's said…
季节和阿祥识英雄重英雄,烟韧到让我窒息。。。
seasonc said…
琦子,
原來你是華文老師嗎? 失敬了, 老師.

Corra,
嗯, 你不能羨幕醬多.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其实是“痞子老师”算半个!

自由SOHO族算一个!

业余文艺工作者算四分之一个!

所以一半认识鸟的人,都只管叫我“鸟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