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畫作 - 鴉


輕輕放下公主, 我把黑斗篷拉下, 露出我的臉.
公主問:"你是?"
我恭恭敬敬地答道:"鴉."

Comments

阿祥 said…
好在不是鸭。
哈哈,重复读一遍的话,祥的答案很好笑。。 不过,鸦的喙有点像香蕉
Princess D said…
这只是为我画的吗?谢谢 (^-^)
(你不可以讲不是啊不然我hor lu si ok,不过zomok要画酱oh oh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怎么最近你画起动物来了
能不能画点别的 ;p
seasonc said…
各位,
是琦子要我畫鳥, 我要讓她驚喜, 所以就畫一只鴉. 我在台北買了一條鏈, 有烏鴉的爪子, 很酷, 可是還沒有機會戴. 這副畫是那條鏈inspired的.

D, 你都沒有叫我畫...

a-p, 誰說我沒有畫別的? ABCDE小姐不是手繪的難道? 真是的 &^%$#@
请问,你是怎么知道那条链是鸦的爪子呢? 我的意思时,如果只是爪子,你如何得知是鸦的呢?
阿祥 said…
是呀是呀!如何得知是鸭?
seasonc said…
杉, 有一種東西叫想像力的.(翻白眼中) 讀啦. http://seasonchee.blogspot.com/2006/11/06shopping.html

阿祥, 我有炸到!!! (我猜你接下來會問'那有熟嗎?')
Frankie said…
你的画加上你的文字,一个字,绝!
seasonc said…
凡奇, 我也是覺得我有利害,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
a-p没有留意 ;p
Anonymous said…
這隻鴉的感覺太悲傷,還是小妖狐好。
阿祥 said…
对不起!别自作聪明,我根本不想讲什么。哈哈!!
阿祥 said…
新年流流,画只烧猪或是叉烧总好过送人乌鸦吧?
seasonc said…
a-p,原諒你老人家.

ny, 有趣有趣. 對我而言, 小妖狐才是悲傷的, 鴉是神秘的.

阿祥, 你果然是一條迴蟲. 我早就畫好了新年賀年片, 在我離開kl之前會放上來. 拭目以待.
阿祥 said…
你可别生我的气。
seasonc said…
祥哥,
我不敢生你的氣, 你會找人來跟我'pia tin'的哈哈哈.
阿祥 said…
不啦!开开玩笑,你别觉得我语锋太利就行了。
Anonymous said…
这么多最喜欢这一张。羽毛做得真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