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博客茶會圓滿結束. 我沒有穿黑衣, 穿了自己彩繪的白衣出席. 發現自己的 ‘不紅’因為除了兩位發起人, 掌櫃, 甘榜女孩和文風起吾, 其他人應該沒看過我的blog. 所以當幽子拿著手機做訪問時, 我很 ‘懶有型’地報上大名和blog名, 她還是 ‘咦咿啊嗄’. 我馬上破功大呼: ‘我不紅, 沒有人知道我的blog.’ 我老實說我那天沒有太露出真本性, 因為我剛睡醒, 而且我~~我害羞.

其實還滿開心的啦看到 ‘傳說中’的人物. 大家都蠻友善的, 基本上都是好人. 下次我待久一點,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真性情嚇到, 哇卡卡卡!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日前我們家DJ新店開張, 我們當然舉家出席. 哎, 不止我們, 主人家的舊同事, 即眾大馬前藝人都出席共襄盛舉. 趁豬年小人4顆星的運程還沒開始, 趕快先講人壞話.

(1) 疑似女藝人A小姐, 頭髮是時候做treatment了. 我半暈 … …
(2) 我看到前當紅女藝人B小姐, 盛裝出席. 頭髮, 美! 化妝, ok! 服裝, 麻麻! 一看, 無袖洋裝邊邊處竟然露出肉色內衣!!! 哇我是公的都知道穿這種衣服, 最好是穿無吊帶內衣或NuBra啦! 我暈 ……
(3) 目前有遊戲節目的女主持人C小姐, 帶有本地風味圖案印花的連身裙, 感覺還不錯. 配上淺褐色靴子, 有點熱但ok 啦. 重點是九唔搭八配上灰色毛毛手袋, 我暈暈 ……
(4) 藝人保母D小姐, 你的粉會不會太厚了點? 我暈暈暈 ……



(5) 冠軍來了. 疑似前女藝人E小姐, 你的化妝術是延續60年代的嗎? 人家煙薰妝你煙薰妝, 你的眼蓋是整塊黑黑的, 有些地方還畫不勻, 看到白白的一條線. 記得, 煙薰妝是用眼影畫的, 不是眉筆或眼線筆. 況且你穿t-shirt牛仔褲而且喔. 我暈暈暈暈暈 … …(*_*III)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前天到某卡拉ok媒體之夜. 當我在和金河的宣傳人員聊天的時候, 我眼角瞄到不遠處有一個綠衣女子正舉起手機朝向我們這裡. 我跟朋友說好像有人在偷拍我. 他不相信. 第二次綠衣女再次偷拍, 朋友也看到了. 我說無所謂, 反正我不是明星, 而且我那天穿得還ok.

昨天, ‘狗仔隊’浦頭了. 原來是來的.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没有关系,我一定会“大力”推荐你!

*请把我的狮子画的美一点。
Anonymous said…
什么"紫"?

你酱来踩人..该天看到你,我会怕
Raven said…
光头的你已经很受人注目了
Princess D said…
season我真是写个服字给你啦~zomok画到好像报纸等法庭照片酱紫...放照片更加逼真传神吗哈哈.

那个粉厚到裂开的,有真的酱可怕吗??OMFG.
Nightraveller said…
有内涵的bitching,买少见少,要多鼓吹啊。同学们请多多向seasonc老师学习哦,好榜样!
;-p
Anonymous said…
你所说的开张,不知是否我在报章上读到的那篇......
身位一位前艺人,穿衣也会曝光!?不小心还是为了要引起注意?
Frankie said…
zomok 少了我的名字!!!

你几时做了形象设计师?
seasonc said…
阿愷,推薦我甚麼?????

龍瑜,我沒有踩人啊?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嘻嘻, 別擔心, 我很疼小妹妹的, 而且你醬乖. 紫是某位小姐的名字.

掌櫃, 呃...啊... 時間過的真係快,又係時候講拜拜!

D, 我醬有班耐嗎你說? 我怕我的措辭不足以形容出真相,所以... ...

夜旅行, 你有在捧我了, 這哪來的內涵啊? 純bitching.

Song4ever, 應該就是那一家囉. 她當然是不小心的啦, 如果是故意就不會穿肉色的bra了, 對不?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不知你說的是誰,但是描寫生動,我不斷地笑!!!很多本地藝人打扮都是沒有sense的,沒辦法,誰叫他們把井底仰望的天空當成整個世界!
seasonc said…
凡奇,
我想是我老人健忘,索立囉.

Agnes,剛剛雜誌社姊妹也打來跟我說很喜歡這一篇, 好笑嗎.......好笑!
Rachel Core said…
喜欢你这篇文章,超赞的~

可以学到东西又可以八八娱乐圈的事。

糟糕~以后遇见你最好先看看我的内衣带有没有跑出来。
Anonymous said…
哈哈。。老大哥别这样
因为我觉得你真人比照片好看一点苗条一点就想拍下来等哪天情况允许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人家愿意拍你你不暗自叫爽么 ? ;p
Unknown said…
看你酱踩人。。我在想。。。

那天的聚会,其实你是不是也对我们得仪容服装有意见却碍于怕会对号入座得罪,所以什么都不说?

我真的很怀疑哦。。 呵呵
茉莉 said…
是不是MY FM DJ??
seasonc said…
Rachel, 對, 要小心. 我嘴巴很壞哈哈.

紫, 先穿過來給我看一看, 好看就可以,哇卡卡! Ahem, 我是認真的.

阿恺, 我對你們有放寬尺寸的 and u shld know why.

茉莉花, 開店的是.
Anonymous said…
竟然还有聚会这件事。。。。
Anonymous said…
哈哈。。
坦白告诉你
拍到的你是模糊不清的 ;p
会安排先发给你别担心。。
懒人 said…
哇,和你出去的女人會很壓力的囉!阿恺就說出了我的看法。
seasonc said…
Corra有跟我出過街, 沒有壓力pun, 是不是corra?
阿祥 said…
你再画牛画马赠美女,我们这些男部落客就会有压力啦!
bearyip said…
沒關係啦... 在我心目中" 你是最好的啦" 也是紅人..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啦... 要是那天我和你一起去的話.. 我不是跟加慘...好險哦..不然一定無地自容的啦...
seasonc said…
阿祥,各施各法,无便啦哈哈。

熊叶,哎呀,我'三吓0即',我才不介意呢。
zhixing said…
八卦问一下:
那DJ是林德荣吗? 你在myfm上班?
只是八卦问一问 :p

ZX
seasonc said…
zhixing, 你自己猜.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