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買了黃耀明<若水>. 從來沒有買過包裝那麼差的正版專輯, 我看如果黃耀明有來辦簽唱會, 看到此專輯, 一定會黑起臉, 道: “我唔簽翻版.” 到時, 在一旁的唱片宣傳就三條線了.
重力推薦: <給你>, <早餐派>, <流浪者之歌featuring周迅>.

00000000000000000

我跟你說, 上次去台灣的那位算命老師真的準. 他說今年 (狗年) 姻緣不好, 不是年紀差距太大或太小或對方已有另一半的. 我只能說 “準!!!

00000000000000000

不要問我為甚麼近來老是畫圖, 我也不曉得, 就是有靈感嘛. 有人問我為甚麼老是畫動物, 不畫點別的. 老實說, 畫動物容易. 而且我畫東西, 都是要在腦海先出現一個影像, 然後才下筆如有神. 我想像不出來的, 通常都畫不好.

00000000000000000

昨晚心神不寧睡不著, 找了往夕的手扎來看. 1994年. 我發現我以前還滿會寫的. 比如 “一雨即成秋, 秋天的蹤影處處可見了 – 在樹梢, 在天邊, 在眉間, 在心底. 從遠處走來, 一步一個秋.” 難怪華文老師疼我, 哈哈哈哈.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有周迅的声音哦!!


包装差的正版专辑。。。我看了脸也有3条线。。。你买也心疼吧!
懒人 said…
所以很多時候都是靠緣份,暗搥心肝也沒法子,繼續努力吧!

還有原來你文筆這麼好,還懂得詩情畫意,好。
阿賴 said…
你買的應該是大馬版的正版CD吧?買香港或臺灣版的可能會好一點。
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
seasonc said…
藍玫瑰,
我覺得那首歌蠻不錯的. 那個包裝真的是氣死人.

懶人,
你有抓到我要說甚麼喔! 我小時候文筆還不錯, 老師還為了我的SPM華文沒有A1不爽. 老師曾經把我的作文跟低年級的學弟妹分享. 我已經畢業,還是學弟告訴我的,哈哈.

阿賴, 是啦, 真的炸到!
阿祥 said…
何人可的链接出现错误。
阿祥 said…
钪凯的链接也少了一个h.
阿祥 said…
部落客大哥大你也连错,该当何罪?
茉莉 said…
那猪年的,算了吗?
Anonymous said…
你生肖是什么?
seasonc said…
阿祥哥,
看來你已經收功了, 很有空hor, check 我的links. 不過謝謝你啦.

茉莉花,
沒有認真去算, 不過有看一些朋友传來的運程預測.你有空頭?

Song4ever,
我是屬兔的, 我知道, 我老!
Anonymous said…
我妈也是屬兔的,莫非你的年龄能够让我喊你一声“爸“ ;p
seasonc said…
a-p,
我暈暈暈~~~~~~

Popular Posts